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操作!守望设计师再度对布丽吉塔动手 网友:直接删了吧

2020/06/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登陆《守望先锋》正式服开始,布丽吉塔就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英雄。她用一己之力锤爆了放狗体系,也间接带动了303体系的最终形成。不过,守望先锋的项目组终究还是没有放过她。经历了多次削弱和技能重做之后,如今布丽吉塔的作战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了。在当前版本当中,锤妹甚至都是比较冷门的选择。她会被加强吗?设计师的答案是:继续削!

根据最新的试验模式,布丽吉塔的相关改动已经呈现在了玩家面前。看看这波令锤妹玩家们欲哭无泪的削弱吧:治疗包给满血队友的时候不会有额外护甲;护盾值从200加到250,但每秒回复速度下降了15点;护盾破碎之后重新举盾的冷却时间也被延长了两秒。也就是说,布丽吉塔不论是保护队友的能力,还是自身的自保能力,都得到了非常大的削弱。

在国外的论坛上,玩家们对于布丽吉塔的这波削弱也是相当吃惊。有网友就表示,这波改动之后,原本就是下水道英雄的锤妹基本就没有多少上场的机会了,不如直接删掉。在锤妹的强度大幅度下降之后,不少跟风而来的玩家都已经放弃了这位曾经的辅助一姐。不少玩家都觉得,守望项目组这波是要彻底劝退不让人玩布丽吉塔的节奏。

长久以来一直有一种声音,那就是守望的平衡设计师并不关注全分段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而是只用OWL的标准来做平衡。这一次对锤妹的削弱,再一次印证了这个观点。一些玩家庆幸自己已经放弃了锤妹,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只看顶级联赛的表现而不关注普通玩家们的呼声,对于玩家们来说是不公平的。

纵观暴雪的几款竞技网游,守望和炉石都已经无法做到有效平衡,只能强行用街机模式和狂野模式来对天梯进行区分;星际争霸2的种族相对平衡,一旦有补丁上线就会出现X IMBA的局面;现阶段角色平衡性做得最好的,居然是项目组人最少的风暴英雄……如果再这么搞下去,暴雪游戏真的就没人玩了。

各位小伙伴如何看待布丽吉塔的这波削弱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BIS装一览:一件衣服穿一年的奶德

    2020-06-25

  • 神操作!守望设计师再度对布丽吉塔动手

    2020-06-24

  • 怀旧服迎来火法时代 点燃有望被平分?

    2020-06-24

  • 腾讯就人脸识别验证功能 为网友答疑解惑

    2020-06-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