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宝可梦玩出硬核效果?70岁老玩家 操纵数十台手机抓精灵

2020/06/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精灵宝可梦作为全球最大最赚钱的游戏IP,一路走来红火了数十载。游戏、动画、电影、玩具海报等周边商品,只要推出包管稳赚不赔。《宝可梦 GO》作为宝可梦IP的衍生品,尽管在内地没有获得玩家们的较高关注,但在台湾和海外一些地区,却有着体量相当大的用户群。

在《宝可梦 GO》这款AR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手机体验到动画中抓捕精灵时的快感。更难能可贵的是,《宝可梦 GO》摒弃了一般游戏让人宅在家不动弹的属性,玩家要想抓精灵只能通过外出游历,在不同的地方才能抓住不同的精灵。在作为游戏特色的同时也增添了许多趣味性。

两年前一位来自台北的陈三元大爷火遍了Reddit论坛。不仅是因为已经70高龄的他可能是年纪最大的《宝可梦 GO》玩家,真正让他爆红的还是他那套超现实主义风格的游戏设备。

在《宝可梦 GO》中,玩家为了抓捕一只稀有精灵往往需要合力击败道馆的Boss。陈大爷为了省去这一步骤,便采用“多开”的方式进行游戏。初时陈大爷只用三五台手机,而后逐渐增加到11台。

一个人运作这么多台手机,所需要耗费的精力当然也是普通玩家的数倍。更厉害的地方在于,陈大爷玩游戏不仅比咱们这些年轻人更“肝”,氪起金来也毫不含糊,每个月都得为游戏砸数万块钱。

莫欺陈大爷年事已高,面对这样一个比你有时间、比你耗精力还比你愿意砸钱的玩家,担保全世界都没有多少人敢说自己比他更了解《宝可梦GO》。

陈大爷的游戏设备在不断升级着,两年时间过去他的座驾前已经堆叠起了愈50台手机,支架上配备的充电宝超过十个(据悉充电宝还是经过改装的,续航能力MAX)。夜晚在闹市街头要是遇到这样一个人,大家少不得会将他于「赛博朋克」联系到一起。

陈大爷用自己的行动在台北街头树立起一道新风景。而因为之前在网络上爆红,陈大爷甚至还成为了一款主打续航能力的手机的代言人。

老年人能在退休之后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已经非常难得了,能成为陈大爷这样的「头号玩家」更是不易。不过后续还是希望陈大爷在不断升级设备的同时也能注意安全,毕竟「孔雀开屏」式的外设已经对视线造成了影响,拿出增设一部手机的钱,把自行车换成电动车,也是对老人体力的考虑。

相信凭借对《宝可梦GO》的热爱,陈大爷未来还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故事。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迎来火法时代 点燃有望被平分?

    2020-06-24

  • 腾讯就人脸识别验证功能 为网友答疑解惑

    2020-06-24

  • 宝可梦陈大爷外设升级 构建现实版赛博朋克

    2020-06-24

  • Dota2战队2V5获胜 赛后胜方被曝打假赛

    2020-06-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