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另辟蹊径的寒鸦仙展示

2022/06/20 来源:网络

  知彼知己方能百战不殆!寒鸦仙作为血队主要输出,依靠队友回血后来一记毁天灭地的大秒,真是令人痛快。不足的是寒鸦仙很难抵抗对手动辄忽视六七十的混乱法术,因此玩家百晓生给大家带来一个另辟蹊径的寒鸦大仙——最帅的地瓜,看看他到底是如何做到心如止水,波澜不惊。

  该仙忽视100+,强法57+,强力克300+,伤害加深100+,抗混乱190+,全灵性加点,比鬼低100速度,鬼回血起来后出手。这就是主要参数,悟法重数达到3重即有机会对敌人造成毁天灭地的伤害。

  面板展示(灵隐悟法)

  装备借鉴

武器

项链

鞋子

帽子

衣服

护身符

挂件

腰带

戒指

翅膀

阵法

转生修正

星盘

灵脉

灵脉还能继续提升

悟法3重法门-这是寒鸦炮的秘密武器

寒鸦传世套装

孩子武器很重要,给角色如虎添翼的效果

  总结

  玩家百晓生认为,寒鸦仙作为血队核心输出,威力无与伦比。他看起来平平无奇,强力克也比容止大仙少100点。有时候还经常躺在冰冷的地上,但是他厚积薄发,伺机而动。如果做到本文--“最帅的地瓜”那样抗混乱190+,再加上女魔盘丝法术可以抗混205+,可以做到持续稳定的输出消耗对面物资。这样的寒鸦仙大家喜欢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