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老友重聚龙腾虎跃!2024年回流活动开启

2024/02/29 来源:网络

  老友重聚,龙腾虎跃!2月29日开服后-3月27日24点,2024年回流活动全面开启!参与就有机会赢取2024元现金红包、珍稀年手办、二十周年设定集、五常神兽手办、六艺神兽书签、黄金兽皮革公仔等精美好礼;同时回流玩家只需花费880仙玉一次性购买回归基金,就能领取总价值超3200仙玉的回归奖励,期待少侠“龙”重归来!

  温馨提示:2024年1月30日0点前建角色,1月30日0点0分-2月29日0点期间,登录免费版游戏的时间不足20个小时,等级在1转110级以上玩家,在2月29日-3月13日的336小时内(14天)期间首次上线的玩家,定义为回流玩家,可获得额外的活动福利!

  活动一:召集战友

  活动期间,人物等级≥1转110级的玩家,可发送短信邀请老玩家回归大话。邀请成功、与回流玩家组队任务、或当绑定邀请关系的回流玩家获得回归积分时,都可获得老友积分(可兑换龙小侠碎片等稀有奖励)!具体积分及奖励规则,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阅专题了解!

  累计成功邀请回第1、3、5位好友,累计老友总积分达300,600,1200分时,可在3月25日-3月27日的12点-24点期间参与实物大礼抽奖,有几率获得珍稀年手办、二十周年设定集、2024元现金红包、五常神兽手办、六艺神兽书签、黄金兽皮革公仔及其他周边等奖励!

  活动二:至尊考验

  活动期间,每周将开启2个“至尊考验任务”,完成即可获得黄宝石、龙之骨、聚魄丹、千年魂石、灵兽魂石、灵兽进化露、黄水晶等奖励!

  活动三:重出江湖

  玩家发短信邀请好友回归时,会收到重出江湖礼包激活码,好友回归后激活对应激活码(仅回流玩家可激活)可获得丰厚奖励!奖励包括:

  满足回流条件的玩家,每天上线完成日常任务获得天道酬勤积分的同时,将按1:1的比例得到回归积分(每天上限180),回归积分可用于兑换龙小侠碎片等奖励!

  回归总积分达300、600、1200、2400分时,还可参与实物抽奖,有几率获得珍稀年手办、二十周年设定集、2024元现金红包、五常神兽手办、六艺神兽书签、黄金兽皮革公仔及其他周边等好礼!

  活动四:回归特权

  活动期间,满足回流条件的玩家,只需在线即可获得4大重出江湖特权。

  1.称谓特权:活动期间,上线可获“重出江湖”称谓,称谓将出现在组队列表、申请加入帮派列表时,同时还将拥有特别的“回归”标识。

  2.畅玩特权:每天完成地宫、大雁塔、孤竹城、画窟、秦陵、帮派、师门、天庭、鬼王、修罗任务、合纵连横,将获得额外基础经验加成和师贡奖励!

  3.组队特权:当队伍中存在有回流特权状态的队员,全体队员在进行小鬼,天庭,鬼王,修罗,雁塔除妖,孤竹城,地宫等任务时享受奖励加成,队伍中回流玩家越多,奖励越多!

  4.帮派特权:回流玩家首次加入帮派(并包括创建帮派),将在帮派频道发送公告,并发送礼物供帮众抢夺,抢到礼物的帮众,则可获得随机数量的帮派成就奖励!

  活动五:回归锦囊

  满足回流条件的玩家,每日签到即可领取重出江湖BUFF:持续至当天23:59:59,尚武精神获得额外5%的经验加成。获得回归积分达20分或已购买了回归基金时,还可直接获得1个免费锦囊(共可领取7个)。

  玩家可根据回归的天数获得对应锦囊:

  帮派锦囊:使用后,可在帮派频道发起“丢骰子比大小”游戏。好友锦囊:使用后,可对一位在线好友发起“石头剪刀布”游戏。

  升级锦囊:使用后,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

  活动六:回归基金

  活动期间,满足回流条件的玩家,可一次性花费880仙玉购买超值回归基金,总共可领取价值超过3200仙玉的回归奖励,更有额外8.5折尊享折扣;且每日都可领取翅膀升级券、角色经验1000W、机缘宝箱*10、铸铁*40!同时,根据回归签到天数可领以下奖励:

  回归特效礼盒:购买回归基金后,首日可领取回归特效礼盒,打开后可获得7日特效“人淡如菊”或“飞灯溢彩”(随机获得1种)。

回归特效礼盒

回归特效1

回归特效2

  基金购买入口位于回归锦囊分页:

  活动七:回流小怪

  2月29日 8:00:00 - 3月27日 23:59:59,回流使者与回流吉祥物会在北俱芦洲、五指山、大唐边境迎接大家的归来,参与活动可赢取经验、黄宝石、八荒遗风、聚魄丹、千年魂石等奖励!

  小程序上线“社群搜索”功能,与老友一叙情谊!

  除了以上回流活动之外,2月28日,大话2免费版小助手(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社群搜索”功能,玩家可以按需查找,加入社群组队畅聊,一叙江湖情谊!

  三界情义浓,江湖待君归!2月29日-3月27日,2024年回流活动开启,七大回流玩法携丰厚奖励同步登场,快来呼唤老友回归大话,和往日兄弟再聚江湖吧!

  更多活动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