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龙族悟法角色正式上线!无人抵挡的视觉盛宴

2020/06/18 来源:网络

  各位亲爱的大话西游小伙伴们大家好,就在今天,龙族悟法新角色正式上线,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体验了呢?

  重要的话再说一遍

  龙族悟法角色全服!正!式!上!线!

  自从龙族悟法新角色相关信息爆料以来,相信不少兄弟都在翘首以盼。6月11日局测之后已经备受好评,如今全服上线,想到龙族御姐临九渊那魅惑世人的红唇,再想到神秘宗师游无极回眸时的那一丝凛冽,真的有兄弟能忍住不换造型吗?

  但很多小伙伴可能不太了解装扮上身后效果如何,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特地邀请了临九渊和游无极一起到多宝阁试衣服,这两位新同学果然是天生的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游无极不管是佩戴剑还是刀,宗师气度油然而生,怎么样,是不是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游无极/刀

  游无极/剑

  临九渊也毫不示弱!无论是使用灯笼还是飘带,都能尝试出别人无法驾驭的霸气风范,这女王气场真不是随便说说的!

  临九渊/灯笼

  临九渊/飘带

  大家看到以上这两位同学在多宝阁的试衣展示一定心动了吧,那就赶快行动起来,这么美丽的造型怎么能不人手一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