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自我塑造的2020 免费版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2021/01/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2020,大话2免费版诞生第七年。

  相比往年,今年这个年份有一点特殊!恰巧是大话2经典版这个兄弟版本十八岁生日,而作为经典大作的衍生,大话2免费版除了继承发扬经典中的基础与优势外,也有属于自己的一条路要走。

  下面这份年度大事记盘点,就是对过去的2020年所做的一份总结,各位兄弟且细细看来,这一年你在大话2免费版中收获了些什么?或是,错过了些什么?

  风雨不动 两部资料片准时上线

  大话2免费版从2017年起,就进入了一年雷打不动推出两部新资料片的节奏,内容不可谓不充实紧密。过去的2020也是如此,两部全新资料片为整个三界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底色。

  1月,一部《缘起敦煌》纪录片首播,随之而来的是《缘起敦煌》这部资料片的上线。其中最重要的“画窟幻域”副本玩法中,将敦煌壁画的绚烂色彩、七色鹿、神女等神话故事相继呈现,延续了大话一贯传承国风文化,将数字与游戏潮流相结合的风格,让这款经典游戏与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互相结合,休闲的同时更有寓教于乐的奇妙体验。

  7月,《翼展乾坤》资料片横空出世,召唤兽进化带来的新能力、“蜃影迷宫”中随机迷宫的挑战玩法、特别是“凌虚御空”内容中的3D大翅膀完全令人耳目一新,玩家们带着炫酷拉风的大翅膀,领着能力爆炸式提升的爱宠,闯着设计精妙出奇的新副本——那时,或许大家都会想同一个问题,一款2D游戏到底还能激发出怎样的潜力?

  两部资料片中的内涵已经足够丰富了,但你如果以为今年只有这些新东西,那可就完全错了!除了两部新料片外,大话2免费版在2020也推出了数量众多的新玩法和新内容,如果是一个阔别多年的玩家再次回归,或许真的要好好做做功课了,或者看看这份年度总结也能了解一二。

  内外兼修 新事物持续刺激眼球

  2020,大话2免费版在外观颜值、PK玩法、召唤兽等方面均有全新内容,内外兼修齐头并进,一次又一次刺激着各位玩家的眼球和心脏。

  玩法方面,4月“灵骑奇缘”上线,其中的坐骑进化内容,令传统的坐骑们获取了更加强大的能力,在无论是PVE还是PVP的场合中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5月有“华山论剑”单挑玩法上线,为喜欢PK的玩家提供了全新的舞台,“不服就单挑啊”这个民间式的耍狠叫嚣,在这一玩法里得以更加公平、更加规范;11月,《大话之少年游》动画片联动玩法“凤巢探魔踪上线”,使大家在观赏完动画之后,可以在游戏内延续那份未完的热血与好奇!

  召唤兽方面,2020相继推出了龙涎丸召唤兽猴小孙、鎏金宝鉴召唤兽去疾与六艺新神兽礼?灵听和御?飞轩。其中敏攻型的猴小孙自带追击效果、敏法型的去疾独占双形态、灵听和飞轩一血一法,一个出手疾如闪电,一个防守固若金汤,它们为整个召唤兽的群体增添了更多层次的变化,让玩家在不同游戏环境中有了更多趁手如意的选择。

  颜值方面,两位龙族悟法主角出世,游无极和临九渊带着前所未有的暗黑风,一头闯进了三界五族当中;召唤兽幻肤系统上线,五常神兽和珍稀神兽年等宝宝在除了自身的不俗能力外,又拥有了更为夺目的华丽外观;而在年终岁末之时,座驾仙台这一玩法的登场,除了玩法本身带来的乐趣,这些本就足够帅气的座驾们又拥有了可供选择的多重缤纷色彩!

  好看、好玩、出奇出新,2020大话2免费版所带来的新事物花样众多,琳琅满目,使玩家在升级杀怪之外又体验到了更多游戏本身的乐趣。而这条能够让所有人都开心起来的路,希望大话2免费版未来还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名人辈出 一个灿烂的PK时代

  2020年中,年度名人堂评选启航,一个个在2020年名满天下的大神一一亮相,末世琳琅、半笺云轩纸、Heroメ龙哥、末世墨白、天涯沫沫哥、末世红尘......

  在这份评选榜单中,不乏众多老牌高手的身影,也有不少新晋大神的名字,他们或是在天梯巅峰中笑傲群雄,或是在瀚海争锋中崭露头角,又或是在无差别PK、比武大会上一夜成名,他们既收获了这个时代最高的PK荣誉,也代表了游戏当中无数的PK爱好者,为自己喜欢的事业坚持奋斗的精神!

  说句题外话,在2020名人堂榜单上,末世家族依然无比耀眼,这个家族为大话2免费版产出了无数顶尖高手,也为这片江湖增添了更多热血激情。来年的名人堂中是否会有更多的挑战者,末世家族能否继续霸榜,也是大家对于2021年PK圈的重大期待!

  另一件关于PK的大事自然是龙族这个新种族的成熟,在2020年里,这一种族在历经无数实战检验后,已经完美融入原有的PK战术体系。敏队双龙战术开始流行、血队力魔配力龙的组合出现、甘霖龙在辅助位置上的游刃有余、这个种族已经在各种常规非常规的阵容里占据了一席之地,并且逐渐在玩家手中得以成熟和发展,为整个大话2免费版中的PK战术战法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大话2免费版的PK系统历经七年沉淀,如今已基本跳脱于兄弟版本之外,完成了自我风格的塑造,也正因为无数喜欢PK玩法的玩家们在背后默默努力,它才能像今天这样,成就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七年之痒?七年之扬!

  七年,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形容这个年份最有名的一个词就是“七年之痒”。但在过去一年大话2免费版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并没有看到“痒”这个字。

  准确来说,应该把“痒”换成“扬”,七年之扬,扬的是游戏中不断产出的新玩法、新事物,扬的更是所有玩家对来年的期待,对未来的希冀!2021已经全面启程,兄弟们,我们继续携手并肩,一起大话西游!

编辑:韦小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