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怪物难度增加?两男人大战食婴鬼究竟多少胜算?

2020/08/24 来源:网络

  各位大话西游老铁们你们好,最近有冲新区的老铁反映,杀称的时候发现一称食婴鬼打不动,这是怎么回事?莫非怪物增加难度了?

  经过一番仔细查探,终于发现了原因所在,因为你们的杀法姿势不对!下面我就带着《大话之少年游》第二集正片来为大家揭秘,看看食婴怪的弱点到底在哪!点开链接一起看看吧:https://xy2.v.netease.com/2020/dhp/e2.mp4

  话说这食婴怪还真不好杀,两个男人根本招架不住!特别是剑侠客只会用物理攻击,逍遥生又是刚刚学会3法的节奏,一次只能冰两个目标......想当年我们初入江湖的时候,是不是也会这样热血无脑的见怪就上呢?

  好在他们最终还是依靠奇葩的方式取胜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完全败给编剧的脑洞了...这只食婴怪虽然抗物理一百,但居然——不抗反震!!!

  更加想不到的是,当逍遥生抱着没有被附身的金不换时,这眼神里怎么充满了母爱?看,像不像你盯着去疾的样子?

  今天就先为大家剧透剧透,带来一些第三集中的关键信息!

  剧透一:片头两个落跑的家伙再次出现,他们将扮演“猪队友”的角色,做了一件让人气到吐血的事...

  剧透二:逍遥生和剑侠客,居然玩偷窥!猜猜他们在看谁?

  以上就是关键剧情的剧透信息啦!各位老铁别忘了,每周五17:30准时在哔哩哔哩、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收看《大话之少年游》哦!加入哔哩哔哩、腾讯视频会员还可以抢先观看1集!

  最后再为大家奉上一波少年游的精美壁纸,喜欢的直接保存吧!是时候更新你的桌面啦!

  到这里大家看这剧情是不是意犹未尽呢,那就耐心等待下一集动画的到来,看少年游,聚长安城,到时候带上你的兄弟一起来预约新服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