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盘点新区最好卖的道具!掌握这些必定日进斗金

2020/06/25 来源:叶子猪

  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新区遍地是黄金,只要掌握方法,人人都能成为赚钱高手!

  新区刚刚开放的那段时间,是物资产出相对较少但需求量奇大的时期,这个时候做出正确的收售选择,未来赚的钱会超出你的想象!

  今天就带大家进入刚刚开启的“千舟竞渡”服务器,看看在新区的前期哪些道具最抢手,哪些最适合用来赚钱!

  引子:点卡比例

  “千舟竞渡”开区不到一周,先来了解这个区的点卡比例,下面说起道具的收售价时,大家也可以很方面的换算成人民币收益!

  先看点卡价格,每点在3.18万左右:

  而大话币的出售价,也保持在100元=3180万左右:

  就以1元=31.8万两为参考,下面来看各种道具的收售价,喜欢以人民币计算收益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算出准确数字咯!

  一、 贵重物品

  很多玩家都知道贵重物品利润最大,例如黄宝石、聚魄丹、龙骨、八荒等,但其实这恰恰是新区前期最不赚钱的一种类型!

  为什么?因为产出量极其稀少,加上大家的等级和装备没有达到使用标准,收和卖都是相对较难的事,就以八荒遗风为例:

  单个八荒,收购价就要500万之后,而售出后利润在80-90万,五分之一的利润并不算高,并且由于数量少出货慢,压了一大堆本钱也很难短期内看到收益:

  加上随着时间的推移,点卡的价格也会不断发生变化,花大价钱压这种货物其实并不明智。

  贵重物品类,不建议新手或是本钱不多的玩家收售,下面再来谈另一类。

  二.炼化类

  炼化类的道具在前期需求量会很大,无论等级高低,大家都会想要给自己的装备增添一点强力的属性,也就导致了这一类道具的市场火爆。

  炼化类道具总共分两种,一种是九彩这类的原材料,一种是炼化炉,两种类型我们依次来看。

  先说九彩,在120/140/160三种价值中,取中间的140为例,收购价格普遍在1.3万左右:

  而出售价格普遍在3.8万,单个利润为2.5万,一组的利润大约在250万,由于大多数人都是成组或者半组的购买,所以周转速度会非常快,一组的价值就可以超越上述八荒的利润!

  再来是炼化炉,人族的炼化炉需求量最大,相对价格也最高,例如720的收购价在120万上下:

  出售价在220万上下,每个的利润是100万,非常可观:

  相对于人炉子来说,仙魔鬼龙的需求量较少,原因是仙魔鬼龙在前期炼化的属性加强幅度并不如人族明显,所以价格上也会略低,例如仙族的720炉子,收购价仅为55万:

  但出售价却高达145万!整个市场抱着赚一个是一个的态度,反正买的人不多,那就加大单个的利润吧...

  综合九彩和炉子的情况,如果你是新手玩家,或是本钱不多的情况下,建议九彩市场是一定要参与的,炉子市场则可以持观望态度,因为其收售速度都不如九彩来得快。

  如果本钱足够,有一定的经验,那么就放心在洛阳集市占据一个炉子摊位吧!这件道具如果按现在的收购价,即使到了中后期也不会亏本!

  三.消耗品

  给宝宝吃的神兽丹、亲密丹,给帮派上叫的丝绸,都是消耗品中很有代表性的种类。

  先说神兽丹,不要小看这个唾手可得的小东西,当你想要多养一只宝宝时,就是这个小东西能让你的宝宝等级迅速成型,所以前期市场的需求量其实远比产出量要大!

  同时收购和出售的价格也相差非常大, 收购价基本在1000以内:

  出售价则是在4000左右,每一颗的利润都有4-5倍之多,并且对其有需求的玩家通常也是成组成组的买,整体的收益就非常可观了:

  亲密丹也是同理,无论是在转生时差一些亲密需求,还是新养的宝宝想要发挥更强大的实力,都离不开亲密度的帮助,所以需求量也不在少数。

  亲密丹的新区收购价在1.3万左右:

  出售价则在2.5万左右,每一颗的利润几乎是翻倍的:

  再来看丝绸,这件道具无论是新区或是老区的需求量都非常大,新区由于大量帮派都处于新建中,所以对这件道具的需求会更多一些,玩家们缴纳时也是成批来计算。

  丝绸的收购单价为2.6万左右:

  出售价则在3.9万,每匹有1.3万的利润:

  神兽丹、亲密丹、丝绸都是前期很好收售的道具,以走量为主,新手老手皆宜!同时摊位大多聚集在擂台旁的空地,建议大家在开区后直接在这一块区域抢一个位置就好:

  四、宝石矿石

  宝石矿石肋也是新区前期非常热门的道具,基本上是每位玩家都要用到,而且实用性非常高的一类。

  先来说宝石类,由于黄宝石属于高端道具,本文开头说过并不建议参与这一市场,所以这里主要分为蓝宝石与绿宝石。

  其中蓝宝石的需求量最大,因为玩家们在前期即使囊中略为羞涩,也会尽量给每件装备打满蓝宝石,以求最小的成本发挥装备最大的功效。同时蓝宝石的产出量在宝石类中也是最多的,所以收售的速度也相对最快。

  收购价方面,整体大约在16万左右:

  出售价则是28-29万,每个的利润为12-13万,看似不是很多,但如果你多看一看新区的摊位,会发现这件道具的摊位出售数量非常非常少,说明什么?一旦上架就很容易被一抢而光!

  再看绿宝石,收购价非常统一,整个市场都是100万整:

  出售价则统一在150万左右,摊位出售的数量同样非常少,也属于上架就会被很快抢购的一类:

  蓝绿宝石的受欢迎程度几乎是前期所有道具中最高的,差别仅仅在于产出数量的多少。特别是绿宝石,一旦在系统上出现,很多商人都会直接加好友进行收购:

  再来看矿石类,在转生过后大家的砸装备需求大涨,盘古和补天市场也随之变得异常火爆,如今盘古的收购价为50万:

  出售价则是65万,单个的利润算是中规中距,但随着转生的人越来越多,出售的速度也会变得越来越快:

  相对于盘古来说,前期更建议大家收购补天,因为转生之前的补天需求并不十分大,所以基本是卖的人多而买的人少,所以收购价居然是个盘古一样,仅仅50万而已:

  但出售价却是惊人的150万!每一块就有100万的利润!当然目前的出售速度会略慢一些,但不要心急,不要担心存货,一旦大部队开始进入砸装备的时期,你会发现未来的某一天,整个摊位上的补天会被瞬间一扫而空!

  至于悔梦碎片、珠子、桃子、天书等道具,在产出量和需求量上相较上述道具都较少一些,所以这里没有单独列出一类来讲,大家在摆摊时如果还有空位,也可以将这些道具根据市场情况上架即可。

  总结

  新区仙器想要靠收售货物来赚钱,最佳的选择是本钱小、出手快、能迅速周转的道具,如此才是正确的生财之道,希望本文中的内容可以为你提供参考思路,让你在新区赚钱时可以得心应手!

  关于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区前期收售赚钱的内容就带来到这里了,建议大家多多了解市场,多多做好准备,在下个新区时亲身体验一次日进斗金的感觉!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