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韵味十足“唐蜀香” 大话主题店火爆无比

2020/06/10 来源:网络

各位大话西游玩家们大家好,今年一月份,相信各位老铁们已经看到了关于“大话玩家主题店”的第一手资料,听说大家的反响十分强烈,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经过多日的筹备完成的一家新的大话玩家主题店——唐蜀香火锅店。这家大话主题店即将在山西阳城开业,下面跟我一起来现场看看吧!

新店开业,门庭若市财运亨

首先给大家看看这家主题店的音容相貌,唐蜀香火锅店坐落在美丽而古朴的山西阳城。苍翠掩映之下,“唐蜀香”的门楹显得古色古香、韵味十足。

店内随处可见的大话元素,用餐之时好像走入了大话西游的世界,三界魑魅,天地玄黄,皆在一箪食、一瓢饮之间。

包厢入座,逍遥生向你吟诵《将进酒》名篇;点餐时,龙女邀你扫码领券;斟酒时,垂云叟在一旁迎浪乘风......一个个熟悉的角色跃入眼前,是否让大家回忆起曾经背诵的青春记忆呢?

大话兄弟,人人有福利

看完了外部的店铺音容,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店主的内部福利。宴请八方兄弟,共叙大话豪情。为感谢所有大话老铁们的支持,唐蜀香火锅店店主为各位老铁准备了福利。

第一重福利,全年素菜、小吃免费吃;15元洗浴门票免费送;消费即赠送啤酒(每次4瓶)。

第二重福利,店内为所有大话西游的玩家提供专属定制套餐,该套餐价格为店内所有套餐和优惠的最低价。

四海皆兄弟,共饮一壶情。年少时,我们江湖策马,豪情万丈;而立不惑之年,我们回归事业,也幻想有一天能将大话中共同战斗的兄弟聚到一块,忆往昔峥嵘,把酒畅谈。由此大话玩家主题店计划应运而生,主题店也将利用运营推广经验与多渠道优势,帮助玩家进行宣传,希望有更多小伙伴加入大话西游玩家行列中,请大家更耐心的等待一下吧,相信过不了多久大家就可以与小伙伴一起进入实体店铺,真正感受大话江湖的韵味十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