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2免费版精打细算玩大话:玩家评预约礼包是否划算

2019/10/29 来源:叶子猪原创

熟悉大话的朋友都知道,如今隔一段时间就会开启新区。这个时候往往是新手初入游戏,老手重新感受激情和赚钱的好机会。也因此新区总是会涌入一大批玩家,从而避免不了地开启漫漫排队路。

我们可以看到官方针对这一现象,开启了预约通道和放出三种新服预约礼包。趁这次金风玉露新服开启之际,我们来谈一谈这三种礼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第一种 新服畅行礼包 50仙玉(5元)

我们先来算算礼包本身物品的价值(以多宝阁为准),白薇雪莲丸价值10仙玉,灵山雪参丸两颗价值12仙玉,蓬莱仙泉水两个价值12仙玉,这里加起来已经32仙玉了。再加上其他东西可以说礼包物品价值已经值回成本价。

当然我们最重要的还是看重它包含的永久绿色通道,不用排队就能进入。在新区争分夺秒抢排行,前期利润又极大的时候,时间就是金钱。晚人一步你错过了无数商机,落后的等级也会让你不方便组队。现在5块钱我们还喝不了一杯奶茶,也就是一根冰棍的钱,就能获得许多便利,可是说是小投资大回报了。

第二种 新服畅游礼包 598仙玉(60元)

30天一共可以领750通宝,300多彩仙玉,按照多宝阁换算来看,这两个已经差不多能回本了。后面连续30天都会送灵山雪参丸和蓬莱仙泉水,这个要是算多宝价格我都觉得有点欺负人。每天还能多用一次两种药品,冲级大佬必备。

免费领取道法修元经验搭配上抓鬼做天自动复活,在升级过程中能省不少心。最后每天送200活力,做职业物品赚钱肯定十分需要。当然还是那句话时间就是金钱,快人一步的专属通道肯定最有帮助。

总结下来看,这个礼包想要在新区发展下去或是追求高排行的快感,都是必备的。60块钱比上面一个礼包贵很多,但从长远来看还是值得购买的。

第三种 新服畅玩礼包 598仙玉(60元)

这个礼包和上个礼包相同的价格,但更加有针对性。但好在它和前两种礼包不冲突,主要方便大家炼化和打造装备。前期几种炼化打造物品稀缺难以获取,所以想快速培养角色的可以购买。

因为第一种礼包和第二种礼包冲突,所以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购买。有能力的想投入的就买第二种,不想投入太多但又不想排队的可以选择第一种,第一种超值又不贵。

当然要是不想花钱怎么办?这里也有免费的礼包可以领取,内容还可以,有总比没有好嘛。

礼包领取序列号:MT81-5815-LYDF-YZZB

最近还发现了一个活动,不仅能获得免排队权限,还有机会赚现金红包及点卡周边,点击“金风玉露新服活动”即可了解详情。

编辑:流萤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