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1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回顾

2021/11/22 来源:网络

  历经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2021无差别总决赛终于圆满落幕!恭喜“五行八卦”战队荣获大赛总冠军,“勇往直前”战队则夺得亚军荣誉,“草根代表队”战队获得季军,而“东海渔村”战队为本届大赛的殿军,衷心为他们送上祝福的同时。

  下面再一起来回顾发生在总决赛舞台上的精彩画面!

  天干组决赛:草根代表队VS五行八卦

  天干组决赛,一场敏队与敏队间的厮杀博弈,双方针锋相对火力全开,经过整整12个回合的激烈碰撞,最终“五行八卦”战队成功拿下比赛,率先取得了终极总决赛的门票!

  地支组半决赛:勇往直前VS东海渔村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勇往直前”战队在地支组半决赛中排出双大力男龙阵容,这一战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也成功打得对方措手不及,最终仅用8个回合就将胜果揽入怀中!

  地支组决赛:草根代表队VS勇往直前

  本场比赛“草根代表队”战队临时换阵,双方以血队阵容相拼,历经9个回合的大战后,“勇往直前”战队终于技胜一筹,拿下进入终极决赛的最后一个资格!

  总决赛:五行八卦VS勇往直前

  在万众期待的总决赛中,两支顶尖强队上演了一场敏血间的旷世大战,“五行八卦”战队依靠敏速优势与大力男龙的精准输出,最终在12回合上成功击倒对手,荣登冠军宝座,独揽25万现金大奖!

  大赛圆满落幕,英雄再会江湖!再次恭喜以上队伍,也感谢他们带来的多场精彩表演,本届无差别大赛至此全部结束,敬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