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召唤兽技能迎来提升!

2021/11/01 来源:大话西游2免费版

  召唤兽技能再度提升,新技能上线,强化功能开启,更有强化进阶来袭。

  作为一路陪伴大家同行江湖的伙伴,召唤兽一直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存在,召唤兽技能更是非常重要的一大助力。召唤兽技能即将迎来提升,全新召唤兽技能惊喜来袭,部分召唤兽技能开放强化功能,更有部分已强化的召唤兽技能开放了进阶功能,快来让你的召唤兽变得更强!

  新技能上线 五大被动技能显神威

  本次共计增加五个新被动技能,其中有一个全新的终极技能【改弦易调】。四个高级技能均可通过庙祝烧香获得,想要拥有新技能的朋友可要做好准备啦!入场就能拥有,不浪费操作次数,这五个被动技能肯定会让你如有神助!

  强力召唤兽 技能强化更开启进阶

  本次也为大家带来多个召唤兽技能的强化功能,期望通过数值的强化让大家的召唤兽能拥有更加强力的效果,助力大家闯荡江湖更加恣意畅快!

  开放强化功能技能介绍

  注:以上技能数值为3转180级1000W亲密的效果。

  技能强化进阶

  对于部分已强化技能开放进阶功能,可进阶2次;进阶方式与强化方式相同,消耗技能臻强丹进行进阶。拥有以下强化技能的朋友们注意啦,你们的召唤兽技能可以再度提升一波!

  注:以上技能数值为3转180级1000W亲密的效果。

强化进阶界面

  惜红衣迭代 剑荡八荒迎更强模式

  此外,在本次调整中,我们也会将大家都喜爱的鎏金宝鉴召唤兽惜红衣,进行技能迭代以及技能强化,相信这一次的改变会让大家的惜红衣实力更上一层楼!

  惜红衣技能迭代

  剑荡八荒原技能效果:物理攻击命中敌方后有一定几率触发剑荡八荒,触发后对目标再进行一次攻击,且攻击时有一定几率释放一道临风剑意,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连续释放多次时伤害效果减弱。

  剑荡八荒迭代后技能效果:物理攻击命中敌方后有一定几率触发剑荡八荒,对目标再进行一次攻击,且攻击时有一定几率释放一道临风剑意,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连续释放多次时伤害效果减弱。若主目标死亡,则分裂、分花概率提升。

  惜红衣技能强化

  强化剑荡八荒:提升一定值忽视反震几率,物理攻击命中敌方后有一定几率触发剑荡八荒,对目标再进行一次攻击,且攻击时有一定几率释放一道临风剑意,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连续释放多次时伤害效果减弱。若主目标死亡,则分裂、分花概率提升。

  新召唤兽技能、部分技能强化以及强化技能进阶玩法已经在【剑雨花海】、【缘定三生】、【绘梦韶华】三个服务器进行局部测试,测试服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体验,给大家带来更多介绍哟!惜红衣相关内容预计在11月4日维护后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更多关于召唤兽技能的内容敬请关注官方信息,我们会尽快为大家呈送更多新鲜资讯!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