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我是帮主之困惑中的智慧与成长

2023/11/15 来源:网络

  你游戏最大的动力是什么?

  【我是帮主】第22期帮主来自剑雨花海服务器“福星高照”帮主:小暴总,毫无管理帮派经验的他遇到了什么囧事呢?

  热爱多年 线下聚会

  我是小暴总,一个对大话热爱至深的老玩家。我已经在这个游戏中度过了十几个年头了,我至今仍然清晰地记得当初我选择的第一个游戏角色,那就是舞天姬,她仙气飘飘的施法动作让我着迷。

  曾经大力泥巴风靡过一时,当我看到朋友带了一只,我直接抓着他和我去万寿山捕捉,忘不了捕捉成功的那份喜悦,我精心地把它培养起来,它陪伴我在大话世界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

  当免费版问世时,我感到好奇,决定进来体验一下。我发现这里的玩法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我花了许多时间钻研。在这个过程中,我很幸运地结识了一些游戏好友,他们对免费版玩法了解非常深入,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知识。每当我遇到不懂的地方,我都会主动向他们请教,他们也非常热情地解答我的问题,并教会我许多新的技巧和策略。

  我曾参加了大话的时光巡礼,尽管我的游戏好友因为工作忙碌而未能参加,但我仍然决定前往。在活动中,我结识了一些新的朋友,只需要一个游戏话题,我们就能迅速从陌生变得熟悉。时光巡礼线下活动也很丰富多样,气氛非常活跃,我们参加了各种互动环节,我获得了一个纪念章保存到现在。

我获得了一个纪念章保存到现在

  我已经报名参加今年的大话百城聚会,非常期待能够入选与更多的大话兄弟们相聚,互相交流游戏心得,与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和回忆的聚会。

  从零开始 帮派崛起

  2016年5月20日,我踏入了新服【情有独钟】,现已合并到剑雨花海服务器。当时我和几个朋友加入了“福星高照”帮派。然而,帮派一直缺乏管理,到了2018年,我这个毫无管理经验的人接任了帮主。

  接管帮派后,我遇迎来第一个问题:帮里没有丝绸。起初,我对如何增加帮派资金一无所知,于是自己不断捐钱来填补帮派资金的缺口。然而,捐了几个月后,我感到无法承受这种压力,于是决定向资深老帮主请教。

  通过与资深帮主的交流,我得知可以通过完成堂口任务来增加帮派资金。从那以后,我开始着手组织成员进行堂口任务,这样帮派的日常维护得到了保障。通过这个经历,我逐渐学会了管理帮派的一些基本方法和技巧。我明白了,帮派不是我一个人单打独斗,也要学会寻求帮助与交流。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帮派逐渐有了起色。我的初心一直是为那些忙于生活奔波的兄弟姐妹们提供一个安身之所,让他们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在我们的帮派中,不仅有生活中的快乐,还有游戏中的深厚情谊。大家的关系非常紧密,彼此互相尊重,团结友爱。我们的一切行动都以帮派利益为最大目标,这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当然,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分歧和摩擦,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正是这些磕磕绊绊,才使得我们的帮派生动有趣,让我们从中获得乐趣。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我由衷地感激我的兄弟姐妹们这些年来对我的不离不弃、默默奉献以及给予的巨大支持和帮助。你们的存在让我感到温暖、感动和幸福,我真心地爱着你们。在这里,我要向唐山老五、执笔染流年、花太帅、天炽星、卡卡、猫猫咪、墨梅、范闲看星星、兜兜里没糖、稻草等等兄弟姐妹们表示深深的感激之情。我们所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是你们每个人的辛勤努力和奉献的结果。我希望未来我们能继续共同努力,再创辉煌。我们要保持初心不改,永远坚持友情和团结,因为我们的情谊将长存。

  更多游戏故事,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