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御兽同庆卡牌玩法介绍

2023/08/23 来源:网络

  周年庆的御兽同庆玩法无论是可玩性还是奖励都是非常不错的,今天咱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御兽同庆这个玩法。

  御兽同庆为4人对决的单人玩法,回合开始每位玩家血量为100,初始金币为5,当玩家血量变为0时会被淘汰,最终按照排名发放奖励和积分。

  每回合血量的结算与场上剩余召唤兽的数量和品质有关,人物升级不仅可以增加召唤兽的上阵数量。

  还影响卡牌库中刷新高品质召唤兽的概率。

  初始金币为5,每轮结束后获得基础5金币,胜利者多得1金币,3连败或3连胜可以额外获得1金币,回合结束时,每拥有10金币可以获得1金币利息。此外还可以通过锦囊,预借、血祭来获取金币,通过折扣返现来减少金币的消耗,根据观察和对手差异,菠菜锦囊也能有概率获取金币。没用的卡牌可以通过售卖换取不同数量金币。

  拥有2张同星级的相同卡牌自动为卡牌升星,升星后的卡牌售卖除了普通品质的,其他品质的与升星花费相比会有折扣。

  卡牌放到不同牌位上是有讲究的,因为很多的锦囊是针对牌位生效的。

  每张卡牌拥有不同的速度、伤害、血量和技能,同时还对应不同的品质和类型,对应价格也不相同。

  卡牌按品质可以分为神兽、鎏金宝鉴、天书、普通四类,上阵不同品质不同数量卡牌加成如下。

  普通品质 3/6/9张卡牌对应增加速度分别为50/100/200

  天书品质 2/4张对应降低伤害10%/20%

  鎏金宝鉴 2/4张对应增加伤害10%/20%

  神兽品质 3/6张对应涅槃几率15%/30%

  卡牌按照类型可以分为敏、攻、法、血,上阵不同类型不同数量卡牌加成如下

  敏 2/4/6张卡牌对应每个敏宝宝每回合开始为全体回血75/120/150

  攻 3/6/9张卡牌对应攻宝宝增加攻击50/100/150

  法 3/6/9张卡牌对应法宝宝增加法伤50/100/150

  血 3/6/9张卡牌对应血宝宝增加血量50/100/150

  牌库中的召唤兽和锦囊均可通过金币刷新。通宝虽然可以开启第二个锦囊栏,但是仅生效一个回合,而且2个锦囊中仅能选一个锦囊使用。通过判断场上不同的状况选择不同的锦囊可以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结算:每天参加次数不算,按最高名次计算。第一名可以领取1-4名全部奖励,第二名领取2-4名全部奖励,以次类推。第一名可以奖励60积分,第二名获得60积分,第三名获得50积分,第四名0积分,也就是每天第一名一共可以获得170积分。同时均可以获得经验和随机物品奖励。

  游戏注意上阵卡牌的类型和品质来获取不同加成,我觉得上阵2个敏的还是挺有必要的,先手并且可以为全体单位回血,金币使用过程注意返现锦囊的使用。一定要注意等级的提升,不仅可以上阵更多数量的卡牌,同时刷出高品质卡牌的几率更高。敌我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注意免疫、菠菜和翻倍锦囊的使用。

  以上就是我对御兽同庆玩法的简介,大家有不同的观点也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更多游戏玩法介绍,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