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年新骗术 谨防骗子主播套路

2021/01/20 来源:大神号

  新年即将来到,近期大话西游2免费版又有了新的骗术,下面就给大家进行详细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免受欺骗。

  近期多了很多骗子主播,他们所谓的营销策略在这简单描述一下。

  首先,用几个能被忽悠的人的号四处说是自己的,然后组个队伍,再开始用这些号吸引一些小号在他那里挂,然后再利用这些挂的小号去联系藏宝阁其他的号,(挨个加藏宝阁出号角色的好友,也就是分散式撒网,集中性忽悠)。先把所挂小号的数量弄起来,在开始一步一步用稍微强一点的号把这些小号逐步替换掉,然后用数量给人一种很繁荣很能出货的感觉,从而吸引游客,从而利用大部分游客这种不太懂大话而又盲目崇拜主播的心态去忽悠,两头吃,中间骗差价。

  当号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在自己刷几个单子,充当自己的交易额,忽悠更大的号,挂上。当你真的问他价格的时候,就开始东扯西扯,各种不搭边的话开始搪塞你,或者转移话题之类。一个在格子上挂了很久的号,到他那里就非常值,超值,那么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问下这位主播哪里值呢?大话是款好游戏,但是切记不要盲目投资,更不要盲目崇拜任何主播,记住,游客才是主播的衣食父母!找号估号的时候,可以多联系几个主播,多问问。像那种截属性图的时候故意截图上了多少号,说白了,就是想用所谓数量蒙蔽游客的眼球,从而达到给自身做广告的目的。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可以擦亮眼,免于受骗。

编辑:fxg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