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 稳步前行不忘初心。本期帮主:倚剑听雪帮主溪潺丶

2020/10/23 来源:大神号

  本期帮主是来自缘定三生服务器倚剑听雪的帮主——溪潺丶。他说:“帮里每一位都是倚剑的基石也是倚剑的魂,希望每个人年年都是十八岁!”

  我是溪潺丶,倚剑听雪成立于2014年绝代双骄服务器,那时候还叫天音阁℃朦胧。接任帮主其实挺戏剧的,一代目是个妹子,创建了帮派没俩礼拜就去结婚了,二代目因为孩子原因一个月不到就彻底没有办法玩了。三代目是个传奇人物,第一天接帮主,第三天据说出了事故还是怎么着,就彻底玩不了了,帮主就这样交给了我。

  接任四代目首先面临的问题是丙级帮战,帮里成员不够多,40多级练号认识的日表示可以过来一起玩,(日是个名字)带着他的队伍,虽然比较小,起码在丙级帮战还是能站稳脚跟的。一步一步稳步前行,稳固乙级帮战,上下徘徊甲级,一步步稳固甲级,在合区成醉卧红尘的时候,收集了大量兄弟的意见,把帮派名字改成了倚剑听雪。

  最辉煌的时候有两个,第一个是合区成醉卧红尘服务器之后的一个月,终于打败了曾经一直打不过的剑指皇城,成功登顶。第二个就是在跨服帮战的期间,曾打到了全服第三的好成绩。

  至于低谷期,其实倚剑的低谷期一直都是存在的,倚剑的核心绝大部分全部都是上班族或者为人父母(虽然他们一直号称自己是18岁)一直都是有人离开有人来的状态,当这个平衡被打破的时候,就会迎来一波较大的提升或下降。最明显的就是今年复工之后,帮里活跃度有很明显的下降,目前在局势稳定之后,也在缓缓的回升状态。

  曾经有两个人向我抛出橄榄枝邀请我加盟帮派出任管理,其中一位已经开出了所有人移民费全报销的丰厚条件,但是如上文所说,其实倚剑是一个来去有规律的帮派,肯定是不够长久的,浪费人家的钱也是不好的。至于另外一位嘛,他就很单纯想偷懒,不能给他这个偷懒的机会#127

  说到一直跟随着的兄弟,其实来来回回倚剑基本没有改变许多,有些人只是暂时离开了,群没有退,而等到他这阵子忙完了,就又赶紧买个号,或一开或五开重新加入到帮派中来。每一位都是倚剑的基石也是倚剑的魂,只要倚剑听雪在的那一天,当他们回来的时候,他们都会选择倚剑听雪。

  其实倚剑最大的梗是那个220,这个东西其实起源是某天在群里发了个不知名公众号的什么智商测试,大部分测了个70,80,我以为大部分都这样子,不知道公众号是以什么标准考量的,测试完毕显示是220。真实性肯定是没多少,但是不影响在群里装逼,接着就以我发小为首的人,强行把这个智商换成了体重,这个梗到现在基本过不去了,都出名了。

  关于倚剑之后的目标啊,依旧是“不能忘记初心,砥砺前行”的稳步发展,帮战合纵两手抓,希望在倚剑的每一个人都如同群里的备注一样,年年都是十八岁。

编辑:fxg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