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2免费版老玩家回归玩了个二转龙,强大程度令人震惊!

2020/02/20 来源:叶子猪原创

2015年底,我作为一个有着十年经典版经验的老玩家,在朋友的召唤下进入了免费版中当了一名新人。可惜的是,刚刚玩了一年左右,正在兴致盎然的时候,因为个人工作原因就不得不搁置下来,忍痛暂离。

直到2018年,那段时间正好乐得清闲,又碰上“花好月圆”这个区刚刚开区,我抱着冲新区的心态建了号,在其中度过了一段火热的新区时光,在号即将二转时再次因为现实原因暂离,直到如今。

目前我的工作生活已经趋于稳定,这算是我第二次回归,正式回归,我没有去点一个高级号,而是选择了将自己的号二转,并且选择了新种族龙族,也是因为对于自己练起来的号更有感情吧...今天一边和大家分享我这次回归的感受和历程,一边和大家聊聊这个新种族,看看我一个二转号都可以把龙族玩成这样,等级比我高装备比我好的,一定能让这个种族更加发扬光大不是?

回归之路非常顺利 一个好帮派和一群好兄弟

18的时候,记得花好月圆还没合区,当时这个区的人就挺多,如今经历了合区之后,区内更加的热闹,老玩家回来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这样熙攘的人流很容易让人有种幸福感,甚至有种想要大展拳脚的冲劲。

回归的第一天,我在世界频道看到“御神阁”这个帮派的收人消息,是巧合也是缘分,本来担心自己的等级不太容易找个好帮派,没想到申请之后,帮主并没有嫌弃我的等级低,“御神阁”也因此成为了我常驻的地方,很感谢这个帮派的所有人,让我体会到了大家庭式的温暖!

这个帮派内的氛围非常好,在线的人很多,有高手大神,有回归玩家,也会有一些二转的队伍,我们平时一起组队,一起聊聊游戏内的新事物,甚至和其中的几个人组成了固定队伍,这样一来游戏之路就显得更加顺利,我们几个也因此成为了莫逆之交。

目前队伍中男人、男魔、女仙的等级都是三转,只有我还是二转,为什么大家没有嫌弃我呢?哈哈,除了他们人好之外,当然也是因为我的实力足够合格,这个后面会好好的显摆显摆,怎么用最普通的配置发挥出不输三转的效果!

女仙刚刚加入不久,同样作为输出一族,她经常都会和我切磋一下火力,结果基本上是有输有赢,等我到了三转之后,相信一定可以稳定在她之上!

说了这么多,下面就直接进入我的小龙号吧,不然大家该说我在吹牛了...

以龙族回归 感受这个种族的强大之处

选择龙族的原因很简单,一是因为这是新种族,自己非常想要尝试一下,二就是这个种族的颜值真心高,让人看了就喜欢...

目前我的小龙已经打造得差不多了,和大家分享一下成果,先上两张前几天的伤害图吧!

当时攻坚悟法31,变黄金卡强霹雳84,加深28,克180,连击率55,致命44,攻击面板3.76万,修正速度1050,强霹雳91.3,同时吃单倍符克230,吃匠心280,这是一张没有魔族牛加成的伤害:

这一张是有魔族牛,得到AP加成80%后的伤害,轻松过30万,甚至有的怪可以达到40万+。大家看看这输出的效果算不算合格?

我全身上下没有一件仙器,全部用的高级装备,当时配号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看看在低投入的情况下,这个种族的威力到底如何,如果成功的话也可以给后来的龙族玩家们分享下经验。

这是目前的站街属性和装备,事实证明,这样的装备玩转困难一条龙,简单BOSS等全都够用了:

在转龙族之前,我查阅了很多攻略,也请教了一些龙族玩家的意见,我的思路主要就在于——武器鞋子帮派面具的属性综合能保证连击率75,武器项链衣服炼化高克,披风翅膀武器尽量追求连击次数,最后是致命属性堆到75,然后命中靠玄冥技,至于狂暴就完全看几率了。

我目前的终极目标,是在现有的装备情况下,秒出致命百万伤害,相信这一天的到来不会很遥远!

送给回归玩家的话 我们一起发掘龙族的一切

最近身边的一些朋友也有了转龙族的想法,我想送给这些朋友,以及准备回归的玩家们一点经验。

首先,我全身装备总投入200元不到就有了这样的效果,大家在打造时可以参考我的思路,根据自己的预算来确定自己的速度、抗性以及属性,不妨大胆的去尝试,低投入就当练练手,知道自己全部都懂了,心里有底时再尝试向仙器的方向发展。

其次,龙族这个种族本身就非常强大,就我尝试过的几个职业来说,一上手就能让人体会到强烈快感的,龙族应该是首屈一指,选择这个种族是没错的,希望玩这个种族的人越来越来,我们一起继续发觉它的强大!

还想说一点,我是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游戏,即使因为现实的原因离开两次,我都会找一切机会来回归,这款游戏给我带来了太多快乐和美好的回忆,也给我带来了一群相处甚欢的小伙伴,后续会考虑大家现实聚会,将这份友谊永远的延续下去!

最后,回归想要玩龙族的玩家,可以来花好月圆找我,我会无私的将自己钻研的一切分享给你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