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普通宝宝初期斗兽闯关技巧

2023/03/10 来源:网络

  斗兽闯关每个召唤兽可以上阵4次,每一关胜利后无论召唤兽是否阵亡,参战召唤兽均计算一次出场次数,闪现召唤兽不触发闪现入场不计算次数,之后共有3次免费返场机会(一次返场机会可以让召唤兽战斗次数变为4),3次免费返场后再次返场需要花费通宝,理论上6个召唤兽就可以不用通宝返场通关不过里边至少有一两个输出还说得过去的召唤兽。

  对于平民贫民玩家来说,通关普通难度也是没什么问题的。贫民玩家如果召唤兽不够用的话,可以捉几个碧水或冰雪魔培养到2转,带上震慑技能也是比较好用的,前面几关比较简单可以用2转宝宝打打酱油。召唤兽从0级培养到2转需要14万左右合纵积分或20个左右神兽甄丹,外加5组亲密丹即可(加时间锁可获得2万亲密)

  斗兽闯关采用赛季制,每过一关可以获得圣兽经验和宝物,圣兽可以装备宝物,宝物可以分解和进行强化,圣兽可以增加管制召唤兽的多种属性,对于平民玩家来说,白虎管制物攻召唤兽,朱雀管制法术攻击召唤兽,玄武管制血宝宝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圣兽管制的属性在蜃城迷宫和灵猴心境中同样生效。上阵宝宝同时选择锦囊,血宝宝带震慑锦囊非常好用。

  战斗界面:斗兽闯关为了趣味性增加了卡牌进行辅助,卡牌有不同的点数和种类,不同类型的卡牌可以组成不同的技能,每个回合选择3张卡牌进行操作。每个回合,敌我双方卡牌点数少的一方会有一个目标遭受天罚伤害(按百分比掉血),点数相同双方均不掉血。同时3张卡牌点数的多少会影响技能的强度和数值,卡牌组合出来的技能分为单体和群体,同类型群体技能比单体技能会多触发一些特效(比如加血,隐身等)。

  子鼠:鼠这一关看着大宝鉴挺多,但是大宝鉴血量只有10点,而且伤害不高,血宝宝物攻也可以轻松搞定,输出宝宝集火攻击子鼠就行。

  丑牛:秒掉主怪丑牛后,小怪会逃跑,主怪血量、攻击偏高且连击致命加分裂攻击,如果自身伤害不足可选择大于对方的点数触发天罚,加上血宝宝震慑技能抽,可以轻松过关。

  寅虎:集火秒掉主怪寅虎,不然主怪会一直往外召小怪。

  卯兔:这一关需要秒掉真身,不然替身死掉下回合还会出来,而且第三回合真身会变换位置。所以伤害不够的话,第二回合是秒掉真身的最佳机会,如果第二回合秒不掉认输就好了。第一回合最后一个出手的兔子是真身,确定好真身后,第二回合尽量让卡牌点数大于对方,血宝宝抽真身,其他宝宝集火真身就可以了。

  辰龙:主怪会扶摇攻击,第一回合会隐身,小怪会仙法群秒伤害较低,这一关怪的血量稍高,注意卡牌点数大于对方通关可以事半功倍。

  巳蛇:主怪会法术反击,狮蝎会饮鸩止渴,毒蜂会物理攻击,这一关怪的伤害也不太高,也是用天罚和震慑能够快速通关。

  午马:这一关大家可以试试困难或卓越难度。第一回合防御即可,第一回合把点数最小的3张牌打出去,第二回合选择卡牌点数要大于对方,加上宝宝用震慑技能可以顺利将飞轩秒掉。这一关的飞轩物理攻击伤害不算非常高,但是会连击浩然,同时反震率很高,困难难度血量低时给自拉20多万血,卓越难度秦始皇给自己拉50万血。

  未羊:主怪会根据几个念的颜色释放技能,主怪死后念逃跑,第一回合集火主怪即可,主怪血量较多,同样可以选择大于对方的卡牌点数触发天罚。白色羊驼会物攻,红色羊驼会法术秒,这一个关主怪死后会大概率闪出闪击龙君,需要注意。

  申猴:这一关猴子会变成悟空或六耳,六耳比较简单,随便击杀即可,变为悟空会出现4个执念小怪,杀掉执念小怪主怪会自行逃跑。

  酉鸡:这一关一定要先秒掉主怪,不然会一直召唤小怪-蛋,小怪每回合会变换形态,尽快击杀主怪是关键。主怪有几率触发一次涅槃。

  戌狗:天狗第二回合会分别吃掉前排2个水月,如果不击杀主怪,主怪会再次复活水月,所以也是尽快击杀主怪才是重点,天狗死后有概率会变成娄金狗。

  亥猪:这一关主怪会给自己添加法宝状态(比如将军令或绝情鞭)物理攻击,2个小怪会控制法术而且物理反击比较高,小怪虽然不会主动攻击,但是控制法术会让战斗节奏很慢。这一关也是第一回合选择大于敌方点数的卡牌有利于过关。

  结语:斗兽闯关前期打不过,打简单也要打一下,后边圣兽等级上去加上宝物多了可以慢慢打高难度,圣兽和宝物对召唤兽的加成非常强大,而且圣兽管制的属性在蜃城迷宫还有灵猴心境中生效,可以让通关其他副本更加简单。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