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召唤兽画皮娘子解读

2021/11/15 来源:网络

  本周更新后画皮娘子降临,画皮的强度会是如何,对现今战斗格局又会有哪些影响,老规矩,从初值入手。

  很明显画皮是以攻敏为主的召唤兽,攻击尤为出众。这里和水月镜花对比一下初值和最终属性:

  从表中看出,画皮初值小胜水月,综合而言在召唤兽中属于T1位置。满级后约五万的攻击,配合坐骑和强化技能,前途不可限量!你以为这就完事了?技能方面才是画皮的重头戏!

  我们把这个技能分开来看

  一:增加高分分化概率,随亲密等级提升附加百分比。一般宝宝高分概率固定为30%,分花最高概率约为40%。画皮成品后高分概率约为30%+12.8%=42.8%,分花约为40%+12.8%=52.8,概率高的吓人。低亲时,约40%的高分概率也吊打一众召唤兽。综合而言,成型速度快,天生技能加持下分追更稳,三分四追清场潜力出众,所以说画皮真的看上去很美,用起来更美。

  二:提升连击率与附混率。

  这里说下,增加附混率是免费服独有。大家有没有立刻想到专门附混的宝宝?2014年免费版开服之初笔者也练过,首发连击BK附混附冰好玩的要命。画皮成品后增加21.7%的附混率,配合高亲下的混乱技能和成品坐骑加持下的连击率,是为全系列宝宝之首。在高概率高分+高概率附混+高连击率加持下,相信在PK中首回合召唤画皮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附混可以应用在某些高难度任务上,比如闯关,合纵。另外纯附法画皮也是一个很好的思路,高连击率+高概率高分完美加持附法玩法,低MP初值完全可以靠坐骑和饰品补足。

  此处给出几个打造方案,抛砖引玉,供大家参考。诚然,玩家的思路是最广阔的,如果阁下有更好的方案,欢迎留言。

  全力量型

  特色:成品后分花50%多的恐怖概率,清场潜力高。

  加点:全AP

  技能:画魂叠影,高级神工鬼力,分花拂柳,强化闪现,击其不意,神鬼莫测,岿然不动,凝神屏气。

  内丹:隔山打牛,浩然正气,暗度陈仓

  敏攻型

  特色:成型快,200W亲密即有40%的高分概率,先人一步出手,即便打不死也有附混,适合某些任务和比斗首发。

  加点:450AP剩余全SP

  技能:画魂叠影,高级分裂攻击,强化闪现,击其不意,强化倍道兼行,神鬼莫测,混乱,凝神屏气。

  内丹:隔山打牛,浩然正气,暗度陈仓

  纯附混型

  特色:首发,利用高连击率高附混率,拿下对面关键单位。

  加点:全SP

  技能:画魂叠影,混乱,封印,强化倍道兼行,浪子回头,千松扫尾。剩余可选择五行克或者抗混等,增加泛用性。

  内丹:浩然正气,暗度陈仓,凌波微步

  附法型

  特色:高连击率+高概率分裂让附法伤害更稳定,单修罗内丹即可拥有高附法率。

  加点:全MP,或45OMP全SP

  技能:画魂叠影,仙道无情,闪现,击其不意,高级分裂攻击,神鬼莫测,岿然不动,凝神屏气,备选浪子回头

  内丹:修罗内丹,暗度陈仓,开天辟地玩家成品打造范例:

  结语:不论是外观还是自带技能,画皮凭借提升连击率,附混率,高分率,分化率四大王牌,势必为战局增加不少变数!请注意:只有在11月11日至11月15日的如意秘库可以获得画皮娘子,时间有限,机会难得不可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