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 38届比武甲级决赛 丝血反打都是小场面

2020/10/21 来源:大神号

  各位玩家都知道反打难度是很大的,那么玩家如何反打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38届比武甲级决赛的反打场面。

  主视角主控制的套路,而副视角花果山龙队依旧是我们半决赛看到的多保一核心打法。战斗中多次出现仅存角色丝血的情况,或因几率或有意为之,皆被圆满化解。战斗有惊有险的进行到了一方宝宝基本消耗完毕才结束,不能不说是一场PK套路的饕餮盛宴。践行多保一战术的花果山龙成功笑到了最后,相信如何破解这套路是接下来PK界的重中之重。

  主视角:盘魔,奶龙,冰人,回鬼,炮龙,赤马阵

  副视角:反隐鬼,盘魔,回鬼,炮龙,混人,苍狼阵

  故事要从主视角成功冰杀开始,不过刚踩油门一档起步就被对方一只闪击范式所断。

  刚刚回到均势不久,主视角的大冰不幸被镜子反掉,前期功亏一篑。

  主视角秒龙吃混,开春回的前夕不幸被己方年砍翻!春回空了!不过都是小场面,濒临全灭的主视角突然袋子移形绝境一把全压,猝然而至的大睡令副视角猝不及防!

  副视角屋漏偏逢连夜雨,霹雳遭遇八卦镜,主视角给力的大冰亦盘踞其上。熟料副视角男人不紧不慢的为两名男鬼加上了将军令,两鬼联动霹雳如同半决赛那样给劲。

  主视角也遭遇了霹雳被反射!因甘霖回复度有限,第20回合初主视角集体丝血。副视角盘魔断然召唤龙兔,却遭遇哑火!副视角可能错过了提前结束战斗的最好机会!昨晚是不是当着龙兔的面吃麻辣兔头来着……

  副视角继续集火,眼看男鬼丝血,无量天师在上,八卦镜显灵,什么都没反,偏偏反了那一记最伤的大秒!天不亡主视角,回合数一到,血法平摊来也!

  主视角全体起立成功。战斗过半,讲真此时主视角宝宝消耗的更多些,如何破解双鬼联动霹雳是个问题,更何况前头还有给力混男人虎视眈眈,如不破解成功迟早先行被消耗完毕。可惜这一波移形+强上,成功抽干对方回鬼血条,却立刻被闪年回满。这也许就是主视角这边最接近结束比赛的Moment吧。错失良机后,主视角被拖入无尽的消耗战。

  主视角宝宝已经吃紧,第二次面临灭队,这时的己方血法平摊略微苍白,倒是给己方招出白泽撑场面创造了机会,男人大冰燥起来。此时副视角应该是早有防范,男人提前给己方秒龙戴上了明心见性。纵观全场,副视角这个男人基本是处于半辅助的地位。

  眼看主视角宝宝见底,最后的白泽和狐小妖也全上了,也是没能打破对方保核心的打法。副视角攒好大招,提克开炮,瞬间结束战斗。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