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荒漠沙城”初体验!【蜃影迷宫】简易上手攻略详解

2020/07/27 来源:网络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大仪仪

亲爱的大话西游玩家们大家好,【蜃影迷宫】新副本自从爆料消息出来后引起了很多人关注,但很多玩家对新副本可谓是一头雾水觉得很难上手,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展示是关于【蜃影迷宫】的简易上手详细攻略,大家一定要坚持看完哦。

先写几点小心得放在前面:

1、遇到特殊事件就开(比如宝箱、墓碑、善财童子、美酒等),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多找箱子等这些开

2、遇到尸魔就杀,甭管精英还是小怪,遇不到就找来杀

3、宝物刚开始获得的不多,所以甭管啥属性,得到一个就装备一个,最多可以同时装备6个,等宝物多了再替换更适合自己的

4、如果你选择了加敏化身,记得天籁也要加敏的角色来带,不然天籁速度可能跟不上

下面开始介绍流程:

准备工作:

迷宫副本任务:兰若寺(11.61)

每周地图随机,进入副本需要选择化身才可完成确认

种族对应的化身分别为:

仙:道姑、道士、道童

鬼:花娘、术士、郎中

魔:镖师、神婆、力士

人:女贼、书生、乞丐

龙:红娘、乐师、剑客

化身属性:

第一位置的化相属性:人物、宝宝速度+300,抗仙法、鬼火-8%。伤害加深、抗性、法术命中、躲闪暂为0

第二位置的化相属性:伤害加深、抗性、法术命中、躲闪暂为0

第三位置的化相属性:人物速度-300,忽视抗仙法+8%,忽视冰混睡忘+5%,伤害加深、抗性、法术命中、躲闪暂为0

简单的来说,就是选择加速度需要牺牲部分抗性,需要法术忽视则需要降低速度,所以根据自己队伍的整体搭配和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化相。

化身法术和一些小说明:

1、本种族的四系法术的单体和大群体,没有一法,也就是说如果你是魔,牛盘速抽都可以用,其他种族以此类推,不可使用其他种族技能(前世技能不能用)。

2、化身可享受阵法、变身属性卡、符文的各种加成。

3、迷宫内不能使用随身携带的药物,此处划重点,只能用副本中掉落的药品,而刚开始进副本大家都是没有药的,所以要注意施法蓝量,此时那些闪现带仙风道骨和妙手仁心的宝宝,显得格外可爱。

战斗获得的残旧古币可以购买特定药品,只限副本内使用

化身选择完毕即可进入迷宫,双月首个周一清空化身重新开始。

我是属于中敏队伍,除了男鬼负敏外,其他角色都在千敏上,由于速度不高,在强力boss面前经常吃亏,所以我给男鬼选择了第三化身,男人选择第二化身,仙、魔女人都选择了第一化身,希望可以提升整体队伍速度。

准备工作完成,进入副本

每一关的目的都是搜寻宝物,挑战守关头目,寻找通往下一层的通道

这是进入副本后打开地图的样貌,图中有机关、有怪,打开机关会出线链接桥梁,这个设定类似秘境

打开机关,继续前行,会发现有宝箱,打开可以触发随机事件,随机事件包括:无收益、获得古币、获得药物、获得宝物。

经过了满地图的开箱子、开机关,终于找到了守关头目和传送机关。

我的是在地图这个位置,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一样

守关头目有2种难度可以选择,由于这是第一关,通常来说难度不会太大,所以我选择了困难。

由于选择了加速度化身,所以我的魔快过了天籁,而法术只有二、三法,男鬼平时习惯了用小回,这里就用成了单回,还好可以一石千浪。

由于错误地估算了怪的实力和忽略了副本内化身的机制,所以第一关杀得格外艰难,宝宝不能拉药一度不知所措,竟然忘记了去踢被睡的男鬼。

奖励:

杀完第一层,化身的等级有提升,可以随机获得宝物,关卡越高,获得的宝物等级越高。

右键点击宝物即可装备。

点击图中“购买”按钮,可以选购副本限定药品(需输入角色解锁码)

每一层进入后当前会有灵台枢纽,队长点击选择“恢复全部状态”即可给全队的人物宝宝补充满血法。

第二层地图的初始模样如下:

每一层有几个尸魔,击杀可以获得经验、魂力、宝物,升级化身,第一关的小妖 我没杀,损失一个亿。

地图中有美食,使用可以恢复全队人物宝宝血法,只可触发一次。

箱子看到就点,不要犹豫,攒古币买药就靠它了。还有可能直接获得药品

战胜守关头目还有几率发现自身特性

在这个位置,发现特性会自动加在这里面,比如我的仙获得了急冻、蛊惑,一个是强冰10,一个强混10,对仙来说没有任何作用,这个时候,想要洗掉就需要购买孟婆汤了。

第四层地图

在第四层里遇到了善财童子,前面机关没有遇到,点击他对话可以直接获赠随机宝物一个。

第五关地图

这一关的特殊事件增加了墓碑,探寻有几率获得古币和宝物

怪物难度来说除了第一关杀的时候不适应有些不知所措外,后面熟悉了化身特点就感觉没有那么难了。

每一关的流程基本一样,就是开机关,找特殊事件、找BOSS和入口,然后进入下一关,所以就不每一关都赘述了

最后一关击杀BOSS会给金钥匙,金钥匙用于开启金宝箱,会随机给奖励,类似秘境的宝箱。第五关也有金宝箱,但是我杀完BOSS并没有得到金钥匙,所以这个不知道怎么开。

通关后,使用任务道具栏的特殊道具离开副本,需要注意的是,离开副本后,所得的宝物会被摧毁,但是化身的等级和药品会保留,待到下一个副本周期再从头开始。

以上就是今天带来的所有攻略内容了,毕竟全新模式,可能刚开始会一头雾水,但是实际上跟以前杀怪来比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异,只是人物刚开始比较弱,需要寻找宝物来提升自己,大家看完攻略后觉得怎么样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