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杀人力劈重现武神坛 配合赤炎战笛秒杀化生寺拿下赛点

陈大虾2020-09-19 22:46

  梦幻西游170届武神坛开打了,小组赛五场比赛决定16强名额,看头还是很多的。很多豪门服战队都是在小组赛上练手,为第二天的淘汰赛做热身。要是遇到强强对碰,那么就好看多了。

  本次小组赛的看点不少,第一轮珍宝阁碰到曲阜被大克,最后点杀失败,在最后一回合被无间地狱绝杀,有点悲催。第三轮明秀园和苏堤春晓的大战更为精彩,杀人力劈配合赤炎战笛竟然点死化生寺。

  下面,就让大虾给大家回顾一下武神坛小组赛的精彩比赛。

  第一轮:曲阜绝杀珍宝阁

  小组赛第一轮,曲阜孔庙就遇到了王者珍宝阁,不过鹰打龙拿到大克。双方都是国标阵容,曲阜拿到封系1速,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有大克和封系1速,曲阜孔庙跟珍宝阁的硬件差距就弥补了。这一场银河超清的防点预判让珍宝阁多次点杀失败:19回合化生给小神佑女儿;35回合化生起纸人,地府盖罗汉防点;60回合全队保花果山。

  最后,曲阜孔庙在时间到之前开无间地狱,大唐空切女儿村,当前回合无法拉起,拿下比赛。

  第二轮:西栅老街盘丝双封胜解放碑

  第二轮比赛比较精彩的就是西栅老街和解放碑的比赛了,双方都是双封阵容,不过西栅老街上的是方寸和盘丝,解放碑上的是女儿村和方寸。

  女魃墓的双封打的比较慢,前中期都是清宠兼顾点人,到了后期双方冲刺的时候就精彩了。紫蓬山虽然拿到1速和3速,可是一路被压着打,到后期花果山上战神宝典,连续触发双神通,封杀方寸和化生寺,但也没能冲下来。

  西栅老街盘丝和禁疗反点解放碑双封,持续拉须弥轰炸,最终拿下比赛。

  第三轮:杀人力劈加笛子秒杀化生

  第三轮比赛中苏堤春晓VS明秀园的比赛最为精彩。明秀园双咒师大克苏堤春晓大唐国标,雷阵大克云阵10%。明秀园拿到大克,花果山非常暴力,不管是清幻魔还是清宝宝都非常顺利。

  苏堤春晓的大唐被双咒师血克,不过在第10回合成功点杀花果山断了明秀园进攻节奏,在24回合更是用杀人力劈击杀化生。明秀园点死苏堤春晓大唐,让他们无法形成连点,继续清宝宝等化生起来。

  在50回合,明秀园还以颜色,杀人力劈童子加2个赤炎战笛秒杀化生寺拿下赛点,最终持续轰炸拿下比赛。

  第四轮:姑苏城天宫无底双封登场

  第四轮比赛,姑苏城遇到了明秀园,天宫无底洞双封打女儿国标。姑苏城这套双封阵容的抗性很高,卡速双封细节拉满,多次抗住了明秀园的点杀。

  前期姑苏城花果山和神木林主要清宠为主。到中期,明秀园点杀花果山失败,次回合女儿村虽然拉须弥补刀,但是后续地府中发瘟匣没能延小死亡,无法中断姑苏城的清宠节奏。

  到后期,姑苏城点死明秀园花果山后开始走面伤,花果山开大招后,连续神针瀚海配合神木林群秒快速清宠,最终拿下比赛。

  第五轮:钓鱼岛五胜晋级

  最后一轮比赛,钓鱼岛无底洞国标VS紫禁城女儿方寸的双封,双方都是虎阵。这一轮比赛,钓鱼岛上了神木林,前期配合花果山清宠效果非常明显。

  紫禁城中期尝试点钓鱼岛花果山断节奏,效果不大,后面女儿村和花果山接连被点杀,并且被延长,局势非常差。传统法系打优势局面伤压制非常强,快速清宠压血线,紫禁城接近崩盘。

  后期,钓鱼岛点死方寸后拉起无间地狱,配合一波面伤击杀化生寺,拉须弥直接清场,五胜晋级淘汰赛。

  写在最后:

  现在核武谛听强势,化生寺都带法防灵饰,杀人力劈配合赤炎战笛也是可以尝试偷袭化生,快速建立优势。不知道明天的淘汰赛,各大服战队会不会拉出杀人力劈宝宝点杀化生寺呢?

  最后给大家奉上16强名单,紫禁城跟上个月一样都是3胜晋级,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大发神威,一往无前卫冕冠军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