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大唐国标卫冕武神坛冠军 传闻二狗将提迈巴赫!

落雪2020-09-20 21:37

  梦幻西游第170届武神坛决赛在紫禁城和生日快乐之间展开,生日快乐堪称下半年中进步最快的服务器,他们能否击败即将卫冕的紫禁城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双方禁选情况

  双方都禁用了对方女儿村、化生寺,也注定了本场比赛势必会成为一场国标盛宴。

  二、双方参赛阵容

  双方开阵均为鹰啸阵,无阵法克制关系。

  生日快乐和紫禁城都采用了国标点杀阵容,生日快乐选择携带花果山,试图拿到清宠优势,而紫禁城则是携带了大唐官府,增强己方点杀能力。

  三、比赛实况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激情互点。生日快乐花果山上来就配合善恶宠直接点掉了紫禁城的方寸山。次回合,紫禁城立马还以颜色,大唐官府配合女魃墓将生日快乐花果山击杀。

  这波点杀虽然影响不大,但紫禁城的大唐官府是加过野兽的,生日快乐在花果山死了以后无法清宠,而且缺少野兽的加持,使之伤害能力大打折扣。

  双方第一波互点之后,开始了互相清宠、清幻魔模式。在前10回合的清宠碰撞中,双方所损失的召唤兽基本处于均势,但紫禁城于第9回合将双唤魔蛇拉出,拥有了比赛进攻的主动权。

  第12回合,紫禁城大唐官府再度配合女魃墓将生日快乐的花果山击杀。导致生日快乐的召唤兽压力巨大,不仅要清幻魔,还需及时打开己方的催眠,输出能力大打折扣。

  第18回合,紫禁城继续乘胜追击,大唐官府配合女魃墓直接将生日快乐女魃墓小死亡点死,此时的生日快乐输出门派已经双双殒命,紫禁城就此拿下巨大优势。

  第20回合,紫禁城的谛听配合大唐官府、女魃墓伤害将生日快乐阴曹地府击杀。由于生日快乐的双输出难以起身,直接陷入极其被动的防守局面。

  第21回合开始后,紫禁城不断拉出瞬法遗志须弥,观照谛听,在赤炎战笛的加持下将生日快乐清场,紫禁城也就此卫冕武神坛冠军。

  四、写在最后

  双方虽然都采用了国标点杀阵容,但侧重点选择不同。紫禁城的方寸山做了充足的准备,基本占据了本场比赛中的全场一速,上大唐官府也是为了增强己方的单点突破能力。生日快乐则是采取了花果山配合女魃墓的体系,试图通过花果山清宠来找节奏。

  由于花果山门派技能具有随机性,输出能力、点杀能力和速度均不如大唐官府,导致生日快乐从比赛开始就陷入了被动局面,在紫禁城一波强势连点之后,含恨输掉比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落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