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止步16强 紫禁城连胜三大豪门杀入决赛

陈大虾2020-09-20 21:12

  梦幻西游170届武神坛淘汰赛开打,昨天的杀人力劈宝宝没有在淘汰赛上展现锋芒,不过每一轮比赛都十分有看头。譬如面对核武谛听的时候,3个落雨金钱可以将它砸死。花果山成为当前最热门的物理系。

  下面,就由大虾带大家回顾一下淘汰赛前三轮的比赛。

  淘汰赛16进8:紫禁城双封再胜珍宝阁国标

  淘汰赛第一轮,珍宝阁和紫禁城碰面,阵容和上一届半决赛一样,珍宝阁上的是大唐国标,紫禁城是女儿和方寸的双封。不同的是,紫禁城地阵大克珍宝阁虎阵10%。

  紫禁城虎阵加防御,加上大克降低10%伤害,珍宝阁要点杀就不容易了。前中期珍宝阁大唐想平砍叠满天,可惜都没有出。

  珍宝阁一只被紫禁城压着打,26回合大唐剑斩配合女魃墓大招点死女儿村缓解节奏,但情况依然不乐观。39回合,珍宝阁再点死花果山,但局势依然不乐观。

  在57回合,珍宝阁想用核武谛听配合双输出进行点杀和压血线,但谛听被紫禁双封和化生用钱砸死,女魃墓因为血线不够,大招没能用出。

  紫禁城在防点成功后,快速组织进攻,飞秒配合须弥快速清场,晋级8强。

  淘汰赛8进4:紫禁城双封变阵,锤了钓鱼岛!

  淘汰赛8进4,钓鱼岛和紫禁城再次相遇。在小组赛的时候,紫禁城的双封输给了钓鱼岛无底洞国标,这次紫禁城做出了调整,将方寸换成了无底洞。

  开场双方互相清宠,紫禁城双封给钓鱼岛带来很大压力,到16回合的时候,钓鱼岛成功点死花果山,断了紫禁城清宠节奏。

  紫禁城在花果山起来后反点花果山和神木林,随后开启飞秒压血线。钓鱼岛化生寺被控,恢复跟不上来。钓鱼岛在劣势局下反点花果山成功,但这时候紫禁城双幻魔蛇成型,局势依然不乐观。

  紫禁城没有给钓鱼岛缓解局势的机会,核武谛听配合须弥轰炸清场,晋级4强。

  淘汰赛4进2:生日快乐大克速推曲阜孔庙

  半决赛上,生日快乐风阵大克曲阜孔庙鹰阵,双封打国标。双方第二回合就互点,生日快乐预判醍醐解,花果山没有中小死亡倒下。

  生日快乐持续压制曲阜孔庙女儿村,随后再压大唐,局势大优。在10回合之前,生日快乐基本稳定了胜局。后续曲阜孔庙女儿村用慈航拉起所有人,但也无法挽回局势,最终遗憾落败。

  写在最后:

  在淘汰赛上,紫禁城开始发威,一往无前,先胜珍宝阁、再胜钓鱼岛和姑苏城,杀入决赛。听说这一届武神坛,要是二狗夺冠就可以去提迈巴赫了,暴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