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惨了!梦幻西游144级垃圾龙宫号鉴定出160法系梦想

大头永不当托2020-09-21 11:50

  很多玩家相信小号出极品的玄学,于是就出现了很多小号带极品专用的号,这些号一般都是连号一起卖。今天这位玩家也是用144垃圾龙宫号鉴定项链,结果出现了“法系的梦想”。

  正常来说,“法系的梦想”是法系一生的追求,有人刷了几万军火也没刷出梦想,也有人一把就出,但是这个玩家出了“法系的梦想”反而哭惨了!

  看见成就连跳的一瞬间,玩家觉得空气都要静止了,大概是感觉自己要等上人生巅峰,出任CEO,迎娶白富美了。下一步是看奔驰呢?还是看宝马呢?

144级鉴定出法系梦想

  然而看到这条项链后,玩家懵逼了,初灵273不高不低,160级满灵的项链也就是267,藏宝阁266初灵的项链最低也就11888,这条项链也就比满灵多了1锻灵力,但是别人是非专用,可以随便交易,这个专用绑定在144垃圾龙宫号上,可谓弃之可惜,食而无味。

  蓝字就更是蛋疼,你说来个法暴也能卖点前,现在却是个穿刺,法系梦想出了物理特性,很尴尬!

144级鉴定出法系梦想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是怎么处理好呢?如果连号卖的话,谁会买?144练到175的成本都要一万左右了,还不算浪费的时间,就算是升到175带这个项链,任务耗不起珍珠,PK 嘛,又不是特别完美,还不如直接买个非专用实在。

144级鉴定出法系梦想

  吃瓜群众表示,这个项链要不分解了吧,运气好出个元神自己玩,如果连号卖估计很少人要,连号都要很久了,一点价值都没?

  猪友们觉得呢?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