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老板打造14技能翻页第一海星 越有钱越幸运

铁柱2020-09-20 18:55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王谢打造14技能第一海星;2.11技能净台画魂作死追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8技能双特殊改书一本死;4.尴尬的140三蓝字武器

  一、王谢打造14技能第一海星

 

  最近王谢老板成功打造了一只14技能的翻页海星,这样的海星绝对是值得打苍鸾怒击兽诀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谢老板的这只海星好像还是自己合出来的。听到这里铁柱哭出了声,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越有钱越幸运?”。

  不知道希望有一天铁柱也能够体验一天王谢老板的日常,哭了!

  二、11技能净台画魂作死追书

  昨天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画魂,现在已经打成10技能全红了,但是阿海依旧觉得忍不了,于是决定继续追书。

  随后阿海连续给这只宝宝补了三本高级兽诀,一本高级进击法暴,一本高级法连以及最后一本高级盾气。

  但是这个小反击实在是太坚挺了,最终还是挤掉了净台。这11技能净台胚子真的是太可惜了。

  其实铁柱个人感觉见好就收还是很不错的,希望下次能够看到更多的极品净台宝宝吧!

  三、8技能双特殊改书一本死

  铁柱个人感觉最近阿海的运气好像不是特别好,总是碰壁,刚刚打掉了11技能画魂的净台之后,就又接到了老板的改书资源。

  8技能须弥出其不意日游神,这样的宝宝改书难度还是有点大的。

  阿海直接选择给这只宝宝补上高级遗志,万万没想到直接就挤掉了须弥。

  随后阿海只能叹气,然后光速下号了,真的是太惨了。

  四、尴尬的140三蓝字武器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只三蓝字的140级武器,这三个蓝字每一个都有用,甚至可以说是物理系大佬的最爱!

  但是出现在这把武器上面就有点违和了,如果是一把120级的武器或者说是一把160级的武器都可能要比现在好很多,希望老板下次能够成功逆袭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