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2019/06/16 作者:小邪

  【本文由叶子猪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昨日,155联武神坛积分赛上出现了很多意外。刚拿下了“三界之星”邀请赛天元组冠军的紫禁城竟无缘16强,封狼带领的西栅老街亦是意外17强,实在让人惋惜。

  今日,淘汰赛上,灵隐寺8强赛上碰到姑苏城,风阵大克鸟阵,25回合速推,随后战胜明秀园杀入决赛。珍宝阁在4强赛上战胜双天机加魔王的钓鱼岛,与灵隐寺在决赛碰面。

  在装备硬件上,灵隐寺比起珍宝阁要差一个级别,只能在阵容上下手。在武神坛之前,猪圈已经坦言,珍宝阁有大招。回顾之前三界之星邀请赛上的咒师普陀,大招应该是这一手了。

  决赛上,灵隐寺被禁女儿村和女魃墓,珍宝阁被禁天机城和女魃墓。

  从禁选上看,灵隐寺女儿村和女魃墓不能同时上场。对于灵隐寺来说,女儿村的优先级比女魃墓要高,很大可能是使用天机城加狮驼岭的双物理阵容。

  珍宝阁被禁天机城和女魃墓,从优先级来看,天机城高于女魃墓。但是如果珍宝阁用咒师普陀新阵容,很大可能会上女魃墓。三界之星邀请赛上,珍宝阁天机城加咒师普陀的阵容,咒师普陀速度要控制在天机城之下,显得过于牵强。

  观战方灵隐寺:女儿村、化生寺、狮驼岭、无底洞、方寸山。(鸟阵)

  对战方珍宝阁:咒师普陀、女儿村、五庄、女魃墓、化生寺。(雷阵)

  观战方三封加狮驼岭显然是一个百搭阵容,对战方如果出天机城加咒师普陀阵容,清场能力差,三封可控;对战方如果出女魃墓加咒师普陀阵容,狮驼岭可以清蛇,能打。

  对战方出了女魃墓加咒师普陀,让观战方意外的是,对战方的女儿竟然是毒经脉,搭配咒师普陀的紧箍咒,女儿村每回合掉血2400+,非常难抗。

  雷阵小克鸟阵,观战方虽然速度全拿,可是抗不住咒师普陀紧箍咒和女儿村毒的耗血。

  鸟阵本没有伤害加成,加上被小克,狮驼岭连环击清不了对战方的换魔蛇。后续,对战方双幻魔蛇成形,观战方这边人物单位接连倒地,越走越远。

  最终,第35回合,灵隐寺不敌珍宝阁,遗憾落败。

  恭喜珍宝阁获得155联武神坛冠军,实现三连冠,王朝降临!

  冠军女儿村的“顺逆神针”

  下面我们欣赏一下珍宝阁冠军女儿村的装备:

  第一件:晶清160级项链。

  第二件:水清诀、体敏双加74的160级女衣服。

  第三件:罗汉160级鞋子。

  第四件:愤怒加封印命中160级腰带。

  第五件:神佑、封印命中、耐敏双加68的160级武器。

  第六件:笑里藏刀160级女头。

  第七件:三速度11段140级戒指。

  第八件:三速度11段140级耳饰。

  第九件:双防御一气血11段140级手镯。

  第十件:双气血一防御140级佩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