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0级无级别玉清项链,老王一口气上14锻宝石

梦幻西游论坛2019-06-18 06:07

   不久前,一位精锐组的玩家,入手了一只130级的无级别玉清链子,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条链子,经历了许多的故事。小伙伴们,今天的主角儿可是这条项链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这条项链被号主取出的时候,它的未来就被改写了:注定不平凡的项链,就像是给翻页宝宝打书一样 ,一点一点地变强。

  变强的第一步,是什么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是打上刚刚收到的14颗舍利石头!

  像这样镶嵌宝石的过程,怎能用一个“爽”字来形容。灵力只有204?

  只需要再等一分钟不到,脱胎换骨的变化就在眼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像是给翻页须弥打书一样,一本红书提升的力度毕竟有限,不过当须弥宝宝全红的那一刻,量变就会引起质变。

  这条项链也是,在14颗舍利的帮助下,288的灵力实在是暴力。

  故事到这里并未“告一段落”,俗话说的好,打书要打全红,强化装备要强化到底,这条项链的逆袭之路仍在继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来,一颗附魔宝珠已经让这条项链奇迹般地得到了傀儡妖的变身套装,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了,不过号主此时身上已经有了巴蛇4件套,没办法只能“含泪覆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氪金大佬”界面自主选择了巴蛇套装之后,号主老哥总算是得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130级无级别玉清巴蛇链子,有了这件装备的辅助,在精锐组的比武中,又将会有一位新星冉冉升起。

编辑:小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