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155联武神坛预测:珍宝阁三连冠狙击战

2019/06/14 作者:小邪

  一冠为王,双冠卫冕,三冠王朝!纵观梦幻西游武神坛,能完成三连冠的服务器屈指可数。上一次获得三连冠的服务器是麦兜的雄鹰岭,佳佳和二狗指挥,134联开始到137联结束的四连冠。

  女魃墓版本之后,文哥联手众多老板建立的珍宝阁服战队开始崛起,140联武神坛夺冠,141联卫冕,之后144联和145联,150联和151联,153联和154联都成功连冠卫冕,一度成为武神坛的夺冠热门。对珍宝阁来说,最大的遗憾是没有三连冠。

  155联武神坛明天开打,珍宝阁已经卫冕,这一联能否打破三连冠魔咒呢?下面我们通过各个服战队来分析。

  一、珍宝阁

  报名门派:方寸山、天机城、封五庄、女魃墓、普陀山。

  替补门派预测:化生寺、魔王/咒师普陀、狮驼岭、女儿村

  指挥:欧阳凯,猪圈

  更新情况:文哥拿下新出的狮驼岭第一武器,本联可参赛,原狮驼岭已转天机城。涛哥女魃墓打造N只12技能以上凝光炼彩蛇卵。

  近期战况:逐鹿群雄第一赛季总决赛,珍宝阁力压紫荆城夺冠。逐鹿群雄第二赛季半决赛,珍宝阁因没报名天机城,狮驼岭国标队惜败钓鱼岛。在“三界之星”天元组邀请赛上,珍宝阁尝试使用“咒师普陀”,惜败紫禁城。

  夺冠分析:

  文哥和涛哥虽不是服战操作手,但参与珍宝阁的战术和硬件研究。从直播中可以看出,两位老板对武神坛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们对召唤兽的细节更新非常到位,建立了珍宝阁召唤兽遥遥领先其他服务器的优势。服战老板中,文哥和涛哥不一定是最有钱的,但他们一定是最用心的。

  珍宝阁最近两次比赛虽没有夺冠,但也无法撼动他们在武神坛的霸主地位。155联武神坛对于珍宝阁来说非常重要,这决定他们是否可以开创王朝。现今武神坛上,能撼动珍宝阁的服务器不多,紫禁城是最大的对手,其次是钓鱼岛、姑苏城和西栅老街。

  夺冠概率:30%

  珍宝阁3次卫冕都无缘三连冠,本联同样是卫冕冲击三连,概率预测上比平常低。

  二、紫禁城

  报名门派:天机城、咒师普陀山、女魃墓、天机城、普陀山。

  替补门派预测:化生寺、方寸山、力五庄/魔王、女儿村

  指挥:银河

  更新情况:爆爆城城主“乐哥”最近更新了一批力劈宝宝,召唤兽实力已经不差珍宝阁太多。

  近期战况:逐鹿群雄第二赛季总决赛,紫禁城对阵钓鱼岛,夺得冠军。三界之星邀请赛上,紫禁城战胜珍宝阁夺得冠军。

  夺冠分析:

  紫禁城的报名阵容,双天机城和咒师普陀,这是综合了钓鱼岛和灵隐寺阵容吗?还是在三界之星上对咒师普陀有所认识?这里面怕是有二狗的建议。上一联二狗就使用了咒师普陀三攻阵容,可惜没能进16强。在三界之星邀请赛上二狗作为操作手协助紫禁城夺冠,肯定会分析一波。

  爆爆城城主“乐哥”在更新上不输给珍宝阁,最近打造了不少力劈和壁垒翻页童子。乐哥对武神坛非常用心,只是低调而已,这里就不多说了。

  紫禁城最近风头很强,要是进了决赛,存在BP禁选机制,有90068代打天团在,除非被拉闸,不然对上任何一个服战队都有55%以上的胜率,包括珍宝阁。紫禁城在16强或者8强碰到珍宝阁不算很好打,不过这一联有新阵容就难说了。

  夺冠概率:30%

  三、姑苏城

  报名门派:封五庄、普陀山、女儿村、女魃墓、天机城。

  替补门派预测:无底洞、魔王、方寸山/化生寺、狮驼岭/地府。

  指挥:菠萝

  更新情况:新版本中,老板疯狂更新。

  近期战况:152联和153联武神坛虽两度杀入决赛,但都未能夺冠,两亚反而显得有点刺眼。

  夺冠分析:

  蝴蝶泉合并到姑苏城后,让姑苏城整体硬件得到了加强,但更重要的是菠萝入驻姑苏城,成为主指挥。女魃墓版本出来后,姑苏城的成绩一直不好,但152联和153联武神坛都能杀入决赛,实力还是在的。在新版本下,更多门派被加强,十分适合有“鬼才”之称的菠萝。

  上一联姑苏城使用了天机城和无底洞的新阵容,最终不敌钱塘江,遗憾退场。本联上,老板疯狂更新硬件,在新版本下姑苏城很可能有新阵容大招。

  155联武神坛,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珍宝阁,完全忽略了姑苏城。虽然姑苏城和珍宝阁同属于90096公会,但冠军只有一个。要是决赛上遇到,菠萝绝不会拱手让出冠军,至于原因,这里就不方便说了。

  夺冠概率:8%

  菠萝,一位可以输给版本,但绝不会低头的指挥。有他在,一切皆有可能!

  四、钓鱼岛

  报名门派:五庄、女儿、普陀山、女魃墓、天机城。

  替补门派预测:化生寺、方寸山、魔王、狮驼岭/天机城。

  指挥:张梦潇,呆瓜

  更新情况:老王的“大呲花”回归,已转成魔王。力劈宝宝有所更新和加强。

  近期战况:逐鹿群雄第二赛季半决赛上,凭借天机城加魔王阵容力挫珍宝阁,总决赛上惜败紫禁城。

  夺冠分析:

  自从张梦潇加入后,钓鱼岛稳进16强。第149联夺得武神坛冠军,可惜150联进入决赛后不敌珍宝阁,未能卫冕。

  4月份门派大改后,钓鱼岛专属门派天机城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加强。上一联钓鱼岛使用了天机城加无底洞新阵容,表现非常不错。钓鱼岛要是重启双天机阵容将会是本联最大的亮点,即使遇到紫禁城和珍宝阁也有一战的实力。

  钓鱼岛在服战中属于豪门级别,但是相比珍宝阁和紫禁城还是差了一些。如果是常规阵容,没有阵法优势下,钓鱼岛不好打。钓鱼岛一旦能进四强会变得非常凶猛,要是二狗被淘汰后到钓鱼岛开号,实力会提升一截。毕竟二狗作为操作手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特别是化生寺。

  夺冠概率:8%

  五、西栅老街

  报名门派:女魃墓、魔王、天机城、女儿村、地府。

  替补门派预测:普陀山、化生寺、方寸山、力五庄。

  指挥:封狼

  更新情况:花果山已转成天机城。

  近期战况:152联武神坛冠军。

  夺冠分析:

  众所周知,西栅老街的硬件比其他豪门要差一些,强的地方是指挥封狼。对上西栅老街,哪怕是武神坛霸主珍宝阁都不敢轻敌。152联武神坛,西栅老街在半决赛上战胜珍宝阁,最后夺得冠军。现今回顾,封狼算是斩断珍宝阁五连冠的神级指挥。

  上一联,西栅老街没有带天机城,使用的是花果山加地府的点杀阵容,16强淘汰赛上不敌钓鱼岛,遗憾落败。本联西栅老街的花果山已转天机城,但依然带了地府,是否会继续使用地府点杀阵容?

  豪门服战队的目标都是冠军,封狼会这版选择否觉得,以西栅老街的硬件,只有地府点杀阵容才能战胜珍宝阁和紫禁城,再次登顶武神坛?

  夺冠概率:8%

  封狼再次狙击珍宝阁三连冠,还是有可能的!

  六、灵隐寺

  报名门派:化生寺、无底洞、力五庄观、普陀山、女儿村。

  替补门派预测:天机城、女魃墓、女魃墓/咒师普陀、狮驼岭。

  指挥:二狗,佳佳

  更新情况:地府已转无底洞。念总在不断更新,千亿兽决已就位。

  近期战况:逐鹿群雄第二赛季第四名。

  夺冠分析:

  二狗,曾经武神坛四冠王,现在17强二连冠。二狗的发挥很不稳定,运气实在有点背,上一联积分赛前三轮已达9分,奈何第四轮和第五轮遇到珍宝阁,最终无缘16强。

  作为“梦幻爱迪生”,二狗在战术研究上非常有心得。新版本下,咒师普陀是二狗首先开发,只是成名于珍宝阁而已。在上一联中,二狗对上钢板珍宝阁,使用了化生寺,地府,咒师普陀,天机城和狮驼岭的三攻点杀阵容,最终虽撞得头破血流,但十分可敬。

  武神坛之后,二狗在剑会上尝试了双女魃墓三攻阵容,花招还是比较多的。逐鹿群雄第二赛季上,二狗夺得第四名,很快恢复状态,一扫之前的不爽。

  夺冠概率:?

  二狗的武神坛说不准,一旦风头来了就是当年的四连冠,悲剧的时候可能就是17强三连冠!说实在的,二狗最厉害的是助攻,输了可以去其他队做操作手。

  七、钱塘江

  报名门派:狮驼岭、女魃墓、天机城、五庄观、女儿村。

  替补门派预测:普陀山、化生寺/地府、方寸山、天机城/魔王。

  指挥:王小贱

  更新情况:持续更新。

  近期战况:154联武神坛亚军,逐鹿群雄第二赛季第五名。

  夺冠分析:

  钱塘江属于服战豪门之一,成绩不错,遗憾的是很长时间没有夺得武神坛冠军。在猪圈时代,143联和146联都杀入武神坛决赛,只是两次虎阵都被大克,最终无缘冠军。王小贱入驻钱塘江后,154联首次杀入武神坛决赛,奈何珍宝阁过于强大,哪怕使用女儿村无限慈航的大招都无法战胜。

  154联,钱塘江对于天机城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四强碰到紫蓬山的时候,天机城舍弃夜罗刹卡片,变成猫灵卡片抢物理一速。在王小贱看来,天机城速度比输出更重要,最终战胜紫蓬山杀入半决赛。

  154联决赛,钱塘江为抢封系一速,放出了天机城,最终也没能夺冠。要想在珍宝阁手中抢到封系一速有点难,在硬件不及的情况下,只能变阵。目前应对珍宝阁天机城国标队的方法不多,国标点杀队或者双天机城都可以尝试。

  夺冠概率:8%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