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大快朵颐技能隐藏效果

无良月2020-10-15 15:34

  超级神兽这个神兽,我发现很少人用,估计很多人对超级神猴不太了解,特别是对神猴的特殊技能,今天就来说下这个神兽的特点,想了解的可以看下去。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人认为是神猴最完美的技能了,带夜战套或者高比套,我带的是夜战套,包裹里还有一套高比,下面说为什么带夜战。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众所周知,猴子的大快朵颐技能是可以增加坐骑技能的致命几率的,而且是百分百,简单的说,没有高必,点了1级坐骑技能里的破釜沉舟并彤驭,对,没错,只需要1级,触发大快朵颐,必连必爆。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此外,猴子的大快朵颐是可以存的,也就是说你触发了大快朵颐,没有连击就把怪打死了,那么下回合的首次攻击是必爆的,就是这么神奇。

  这是个隐藏BUFF,很多人不知道,不过事实就是这样,我也搞不懂。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发帖的目的是因为买之前纠结这个坐骑技能的问题,搜了贴子说法不一,就自己买了测了,猴子还是有可玩性的,有坐骑技能弥补可以不要高必,选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偷吸连的,准备两个套子,最安逸。

  这是存必杀的状态,会一直保持金色,就是前面说的触发大快朵颐后一次攻击把怪秒了,会存一次必杀,下次攻击必定必杀。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浮躁的年代,神猴是墨迹,但是我就是喜欢触发技能的时候那种期待感和仪式感,增加点趣味不好吗?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