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文哥宴请双猪 537把150武器冲无级别

叶子猪小秘书2020-10-16 19:54

  一、珍宝阁战队合肥集结,文哥请双猪喝“出征酒”!

  上一联武神坛之战,是文哥回家之后的首秀,最终宝阁出人意料地止步16强。在刚刚结束的群雄逐鹿决赛中,珍宝阁龙阵大克曲阜孔庙云阵,最终居然输掉了比赛,眼睁睁看着对手夺冠!

  本届武神坛,对于珍宝阁来说至关重要,可以说不夺冠就是失败!文哥回家之后,先后接手千哥的女儿号,鹏哥的大唐号,外加宝宝和灵饰的更新,新投入的资金,已经超过了1000万元!

  众所周知,文哥是一个追求完美,好胜心非常强的人,群雄输给曲阜之后,他直接就给双猪开启了紧急会议!

  本届服战,珍宝阁指挥团队在安徽合肥集结,文哥亲自督战!昨晚,文哥还盛情款待了双猪等人,请他们喝了一杯战前的“出征酒”!

  双猪吃得非常开心,猪圈更是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

  文哥亲自督战,这一次“双猪一鬼”能否率领珍宝阁服战队胜利凯旋呢?

  二、追梦老板40万鉴定537把150武器,只为冲刺无级别!

  前几日285万交易的梦幻第一无级别棒子,刺激了很多几率玩家的神经。昨日在主播梧桐的直播间,有一位追梦老板花费40万,每个区10把,连续鉴定了537把150武器,而且全部是双种族使用,最值钱的扇子、刀和锤子!

  最终奇迹并没有上演,好在梧桐鉴定出一大波的不磨武器,整体来说运气还算不错!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太追求无级别,反而得不到无级别,这就是梦幻神奇的几率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