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传音卖没须弥宝宝当全区盲僧 有钱真的可以随便挂机

陈大虾2020-10-17 22:59

  又到了武神坛周末了,又可以边挂机边看比赛。让大虾一直有一个疑问,看了这么多年武神坛,怎么高兽诀、书铁和附魔就没砸过我呢?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新鲜事:1、还有人相信线下交易!智商税还是要交;2、天猴组神宠,出其不意善恶龟丞相;3、当全区盲僧吗?传音卖没须弥的宝宝;4、有钱真的可以随便挂机。

  一、还有人相信线下交易!智商税还是要交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有人相信线下交易。3车牌子还直接扔给对方,建邺城天兵喊了这么多年怕是白喊了。还是玩家说的对:智商税还是要交!作为商人本来利润就不多了,还相信线下,这回是血本无归了。

  现在商人多,利润空间就不多了,还相信线下交易,这么一波下来,要肝多少天才能回来啊?商人对于陌生人都不走线下,如果自己是信誉商人都是别人先,自己再来的。

  不管是商人还是普通玩家,还是不要随便线下交易了。

  二、天猴组神宠,出其不意善恶龟丞相

  天猴组中最常见的是龟丞相了,有玩家不但合出了出其不意善恶龟丞相,还打成了全红。玩家原本留着一本冥思想带个高偷套算了,后面还是追书了,打成了全红。

  这只双特殊龟丞相在天猴组算是超极品了,不过现在39级的风头比较低,没以前那么热门了。不过双特殊龟丞相还是比较给力的,59级玩家也可以考虑一下。

  网友:天猴组都很久没消息了,好像很多区都散了。

  三、当全区盲僧吗?传音卖没须弥的宝宝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爆料,在区里发传音卖全红法宠,明明没有须弥却说有须弥,这进阶110的仙子估计追高进击法暴掉须弥,最终放藏宝阁等盲僧。

  这位玩家有点悲催了,钓盲僧一般是闷声发大财,她竟然发传音说卖须弥,这怕是当全区玩家是盲僧,被区里玩家都吐槽了。

  网友:还好我知道没有须弥套,不然就差点信了。

  四、有钱真的可以随便挂机

  有玩家爆料,加了个175抓鬼队,进队伍队长就M了,说是不是挂机。为了能挂机,玩家给队长点钱,开始5万不出声,一路加到15万才同意。果然,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随便挂机。

  有钱真的可以随便挂机,这就是交个车费嘛!大唐组队也可以学一下了,队长不肯带就给个车费,不说话就继续加,不超过15万就好了。

  网友: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