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二狗预定2020年最佳指挥 喜狼装备宝宝上架

如风说梦幻2020-10-18 16:22

  二狗预定2020年最佳指挥

  在昨晚官方举办的《武神坛开饭了》的节目中,抛出了2020年最佳年度指挥的提问,并且还配上了二狗的照片。主持人橘子和钓鱼岛呆瓜,曲阜孔庙阿七一致认为二狗已经预定了2020年最佳指挥!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谁是2020年的第一指挥呢?

  在熟悉的冠军预测环节,二狗开启毒奶模式,表示珍宝阁包冠!其他2位指挥都预测紫禁城3连冠,二狗成功在深圳买房?

  喜狼装备宝宝上藏宝阁

  姑苏城服战队传档结束之后,喜狼花果山号最强的装备宝宝,第一时间都摆上藏宝阁。3只14技能的神马力劈童子,都摆了50万左右的价格!

  普陀山女魃墓卖号

  普陀山女魃墓老板如霜正式退役卖号,7只龙魂护盾蛇卵非常的亮眼!

  叶子质疑操作手卖阵?

  解放碑指挥叶子在171联服战期间,表示自己每次打强区,阵容阵法总是被大克。他怀疑自己又被人卖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