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组队抓鬼遇暴力土豪 109级达到3050总伤

九分游戏2020-10-18 16:17

  近日,某玩家在组队抓鬼时就遇到了一位超级暴力土豪,装备高端上档次,人物等级仅109级,属性总伤害已经达到3050,属性超越了159级,甚至比部分满级号还高。究竟是什么样的装备可以使人物伤害达到如此高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武器是游戏角色的重中之重的装备,武器属性在很大的程度上决定了人物属性的高低。这位109级土豪玩家配置的是一把140级极品无级别剑,镶嵌了价值6位数的17段红玛瑙宝石,单加体质29,命中高达1070,伤害568,综合伤害942,很暴力的一把武器。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40级头盔,同样是一件高端的无级别装备,17段红玛瑙宝石,附加特技破血狂攻,点化了满天花雨套装效果。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部位,140级无级别特效,单加力量36,镶嵌的宝石稍微低了一点,不过还是达到了16级,开满双5孔。装备熔炼了33点防御,综合防御达到了473。

  项链装备稍微差了一点,110级简易装备,同时附加特技野兽之力,11段舍利子,熔炼22点灵力,综合灵力237。

  常规的100级腰带,满10段黑宝石的愤怒装备,熔炼气血20,防御11。

  看了以上展示的装备之后,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惊艳?然而更暴力的是灵饰装备,各种三属性四属性。

  全服数一数二的100级戒指灵饰装备,附加四伤害相同属性,属性全爆了,还精炼了10段星辉石,点化了6级健步如飞特效。

  以上就是这个109级大唐角色的装备基本情况,正因为有了这些装备,才使得总伤害达到3000以上。可能大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这些都是用钱砸出来的,没有百来万块是整不出来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