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二狗强硬回怼猪圈“暴扣论” 胤家族9连胜

如风说梦幻2020-10-16 19:48

  二狗强硬回归猪圈“暴扣论”

  在紫禁城服战队拿下武神坛2连冠之后,他们和珍宝阁一起,俨然成了当今服战界最强的2个区。在171联服战开始之前,珍宝阁猪圈放话要暴扣二狗。

  二狗得知消息后强势回怼,表示八戒不会打篮球,被暴扣的可能会是他自己!

  珍宝阁VS紫禁城,猪圈VS二狗,小伙伴们,你们更看好谁呢?

  生日选拔胤家族9连胜

  生日快乐一月一次的服战选拔,在周三晚上如期而至,仙剑家族鹰阵小克对面的虎阵,在比赛前期,仙剑家族凭借着对大唐的点杀,一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优势!

  不过在自己女儿村倒地之后,胤家族一波“谛听海战术”,他们顺利拿下了服战选拔的9连胜。

  名将拍下姑苏城烟花

  名将哥的传统法系号,已经拍好了去姑苏城的烟花,目前还没有正式转区,他的号能赶上12月份的服战!

  160光辉不磨男衣再上藏宝阁?

  以10万价格成交的160级光辉不磨男衣服,再一次出现在藏宝阁当中,这一次它的价格变成了20万?大概率是商人在倒卖!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