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级偷卡大神的赚钱经验 月入3000轻而易举

九分游戏2020-10-17 17:37

  梦幻西游人物技能分为师门技能以及剧情技能,师门技能主要的作用是提高战斗力,增加伤害输出效果。而剧情技能主要起到辅助作用,给予玩家进行日常的操作,方便体验游戏。妙手空空就是剧情技能中的一个,学会了这个技能可以从怪物身上套取物品道具,也就是平常我们所说的偷卡片。很多玩家都学习了有妙手空空这个技能,却不知道怎么使用才能达到利益最大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10级偷卡大神的偷卡赚钱经验,让你轻轻松松月入3000。

  妙手空空分为1-10级,很多玩家只学了几级就没有学了,这个有点可惜。妙手空空等级低,那么出卡率就很低。所以我们最好学满10级再去偷卡,不然老是让怪发现并躲避,最后空手而归。

  妙手空空主要是以偷召唤兽变身卡为主,但在偷卡过程中还有几率得到其它物品,金钱、二级药、环装以及C66等。目前偷卡场景主要是地五,西天,寺里,柳林,还有波月,丝绸也还可以。八级卡容易偷一点,九级卡就非常难了,而且几率极低。

  再来说一说偷卡前的准备,从准备的东西来看,一个职业偷卡的角色,蓝量1500以上,龙宫门派绝对没有压力。装备配置方面,炼气头衣服腰带,专注项链,狩猎鞋子,法宝需要一个缚什么的,就是不让宝宝跑。这个比你点猎人合适,偷卡的成本就是蓝,不要小看几组蓝,你省一点就是赚一点,从细节做起。有凝神凝气蓝量多的用上,残月蓝少的也要用,一下子就把蓝吸满。

  说一下偷卡过程中环装的产出率,70环一个小时两三个,80环两小时一个。有人说偷得的环容易出特技特效,不要鉴定,不值得,还浪费一张灵宝。宝宝一个小时出两只,遇到变异就血赚,例如变异鬼将、变异狂豹等。在小西天还会出现大力,两小时是赚200万是没有问题的。每天上线8小时,扣除点卡还赚1500万多,每个月赚个三四千块钱是轻而易举的。

  最后再简单说几句。有人问是不是非要偷精灵?这里我重点讲一下关于精灵,有人认为只有偷精灵才有卡,大错特错。其实精灵就是偷到物品的概率高了一点,丰厚一点。举个例子,野怪偷不到C66,精灵可以,就算偷到钱也比野怪多。

  关于野怪值不值得偷?我的回答是必须偷,野怪容易出C66。我们偷卡最关键的就是偷普通的,因为精灵少啊,我们去遇怪,遇到一排怪,他们看起来穷啊,没有东西,你别让他骗了,我们专挑鸭子火车幽灵下手,要是不给东西直接上去一巴掌拍死淘汰,别的不用管,一个一个搜身,总有东西搜出来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