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下梦幻西游109散人的现状 交钱上车就啥也不管了

雾迷了森林鹿2020-10-19 10:23

  很多人都说自己是单开,然后组不到队,被逼着五开。可是现在散人的状况你有了解过吗?我来给你们说下现在09散人的现状!

  刷个活动15w上车,然后啥也不管,神木秒他妈三位数,空蓝挂机了半小时,PT秒500BB打三位数,WZ要么挂机防御,要么速度没对面特殊怪快。队伍里不包括我和队长的宝宝,三只没有偷袭(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

  难得周天下午有点小事情,还想偷个懒,所以4+1拆开找个队长,隔壁四个号的队长没有特殊怪速度快,本来一回合能解决的战斗经常4回合5回合。

吐槽下109散人的现状

  我自己NE,标准全敏,双4孔套装任务号,也是垃圾号,好歹还能秒那么多,我交钱上车挂机觉得我自己值得,再看看队友,真的一个比一个奇葩。

吐槽下109散人的现状

  我一直以为梦幻门槛高,没投入个三四千,有个把个说的过去的宝宝装备我都不好意思蹭车,反过头来看看这些一个号千八百块的,人家照样脸皮子厚厚的,花着刷师门拿来的钱上车心安理得挂机蹭经验,蹭队友的输出,还觉得自己交了点钱,就牛皮哄哄的。

  还有那些杠精,说是你有那个弄锦衣的钱,为什么不去换好一点的装备,事实就是,没有锦衣的号,大多数都菜的抠脚,包括那些锦衣丑得恶心还不自知的。

吐槽下109散人的现状

所以说,现在的人为什么喜欢五开,还不是被这些散人逼得?特别是那些光投资锦衣,然后啥都不管的,真心是个坑。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