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杨洋流花湖华山狮驼岭装备曝光 拥有1098+超级神器

铁柱2020-10-19 16:32

  在梦幻西游群雄逐鹿上海站线下交流会上,代言人杨洋的发言可以说让无数梦幻玩家都产生了共鸣,同时大家也都确定了杨洋的游戏身份,一位资深的狮驼岭玩家。

  不得不说,代言人的魅力果然是无法抵挡,本次门派大改之后,狮驼岭获得了不小的加强,其中任务能力提升是所有门派中最高的,估计今后狮驼岭玩家的身影会变得越来越多。

  今天铁柱就给大家展示一下代言人杨洋的狮驼岭硬件!坐标广东4区流花湖

  175级狮驼岭“咩霸”,这个名字可以说一语双关了,隐晦的涵盖了“杨洋”的名字,同时也跟“灭霸”同音,代表了强大!

  气血9136,命中5100,伤害3493,防御1986,速度1066,这个综合属性在狮驼岭当中绝对可以一线水准了。看完属性面板之后,铁柱就直接带着大家欣赏一下杨洋的装备灵饰。

  15锻红玛瑙的狮驼岭千伤神器,力敏双加62,总伤高达1098+,稳妥妥的顶级神器。

  杨洋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不打服战,只爱华山、剑会和帮战,直接三攻阵容冲就完事了。

  14锻月亮石的高属性物理系男衣,力敏双加71,初防304,附加状态变身,这件衣服的双加真的特别高,物理系用真的非常不错。

  14锻舍利子的破血狂攻项链,熔炼了12点灵力,初灵236,附加状态变身。

  14锻黑宝石的常规愤怒腰带,防御+101,气血+416,附加状态变身,腰带的属性很OK。

  14锻红玛瑙跟太阳石混打的破碎无双男头,附加状态变身,初防+93。

  14锻黑宝石的野兽之力鞋子,熔炼了3点防御,4点敏捷,附加状态变身。

  虽然杨洋的装备并不是清一色的16锻,但是他的选择跟众多物理系玩家都一样,反正不打服战,其它装备的属性没有那么重要,但是武器伤害一定要高!

  看完这六件装备之后,铁柱再带着大家看看杨洋的狮驼岭灵饰。

  8锻星辉石的三伤害一速度戒指,8锻星辉石的双伤害一速度耳饰,主属性法防+24,灵饰特效均为4级健步如飞。

  8锻星辉石的双防御一气血手镯,主属性抗封+26;跟8锻星辉石的双防御一气血佩饰,主属性速度+20,灵饰特效均为4级健步如飞。

  铁柱个人觉得杨洋的灵饰还可以继续提升的,不过也没有继续更新的必要了,这样的硬件打剑会跟华山绝对够用了,而且性价比超高!

  12技能高资质童子“胚子”,感觉这宝宝不管是打善恶兽诀还是打壁垒兽决,都非常不错。

  9技能超高资质高连童子,攻资1650+88,防资1602。成长1.297,资质非常不错。

  不知道杨洋的这个狮驼岭在大家心目中能够排进几线呢?反正在铁柱看来,只要杨洋更新一下宝宝跟其他装备的锻数,打服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希望有一天能够见到杨洋站立在武神坛之巅,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先不说其他,现在大量杨洋粉丝转区到流花湖,我先抢个转区名额跟杨洋一个帮再说。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