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大佬疯狂更新近百万硬件 新出280初灵专用光辉项链

铁柱2020-10-19 16:31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11技能须弥童子追书;2.10技能出其不意全红打龙魂;3.神威大佬疯狂更新;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50光辉专用神链。

  一、11技能须弥童子追书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须弥童子,现在还有两本小蓝书,老板找到梧桐就是想让梧桐给自己的童子继续追书。

  其实换成铁柱,铁柱觉得9技能全红须弥跟11技能也差不了多少。

  果不其然,最坏的结果发生了,梧桐给这只宝宝补书的时候还是挤掉了须弥。

  所以还是那句话“改书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大家有时候能忍就忍吧。

  二、10技能出其不意全红打龙魂

  昨天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全红出其不意画魂。现在老板准备给这只画魂打书了。

  看来老板是准备打造三特殊画魂了,先打龙魂兽诀,再打须弥兽诀,这样的打书顺序风险会比较低。

  龙魂挤掉了高级进击法暴,这个结果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下一步就看打须弥会掉什么技能了,希望不要翻车啊。

  三、神威大佬疯狂更新

  今天铁柱看到了一位神威大佬的最近更新,17锻太阳石跟红玛瑙混打的无级别男头,以及17锻黑宝石的无级别鞋子,装备套装均为满天花雨套。

  还有一个10锻的三伤害耳饰,主属性法防+25,下排伤害爆了9点,属性非常给力。

  虽然不知道这位大佬是哪个团队的,但是这样的硬件搭配绝对是神威顶级。期待今后在联赛的舞台上,看到大佬的身影!

  四、新出150光辉专用神链

  今天新出了一条专用的高灵光辉项链,感觉这应该是稳妥妥的法系的梦想了!

  初灵280,15锻舍利子灵力370,还带法系小特技光辉之甲,感觉如果有一天传统法系能够崛起,这项链说不定还能重登服战舞台呢!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