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国子监文学课居然没人参加?给兽决又给五宝

情别三生2020-10-10 10:58

  国子监文学课这个活动奖励挺好的,不知道为啥参加的人不多?还有兽决和大五宝拿,而且经验也不错,真是奇了怪了。文学课这里就不多说了,主要说下周考和月考这部分。

国子监文学课

  每周六周日10点-15点是周考时间,所有人都可以随便进,进去后就直接开考,25道题,半分钟一道题,13分钟就能搞定,经验金钱超多。(别看精灵说的21-25题有额外奖励,其实每题都有)

  这是69级的经验奖励,只要答对,就有这些经验金钱储备金,25道题就是725W经验,17w金钱和40w储备金,当然这只是69,这些经验就已经顶的上刷一个秘境的经验了,175的话好像得1500w经验不止,楼主没有175号不能亲自试验。

国子监文学课

  13分钟就1500w经验是不是很爽!!

  周末每天10点到15点,要刷的赶快去刷,今天没赶上的话,明天也可以去,就是明天题目会变,不是我上面发的那套题了,不过答题的时候看弹幕也90%能答对,求稳可以提前开小号像我一样记下题目和答案。

  每周只可以参加一次周考,周六参加了周日就不能参加了。

  然后,每天(包括周末)都有普通上课,每节课也有答题,但那个答题要教室里第一个答对的才有丰富经验奖励,一天最多可以答20题,前期没人可以混混经验,这个文学课如果不削奖励的话,时间长了人肯定特多。

  平时上课不便多说了,周考是纯福利

  国子监里40,35小书童,选第二个选项我来参加周考/月考,然后进入考场答题就行了,都是选择题,每道题10秒答题时限所以不要磨叽。

  确实,这种奖励要是普通人随便刷刷,也没什么大碍,策划怕的就是那种几十开的号都进去牟利,emmm早晚得改。

  而且,精灵说只有21-25题是额外奖励,可现在所有题都有。

  说一下物品奖励,主号500多题拿过兽决,几率小的可怜,另外还会给宝石盒子宝图,不过也几率很小。

国子监文学课
国子监文学课
国子监文学课

  同步下过完的答案,题目顺序是固定的,但因为题目一直在跑,所以你入场的时候赶上哪个题,哪个题就是第一题。

国子监文学课
国子监文学课
国子监文学课
国子监文学课
国子监文学课
国子监文学课

  趁现在这个任是务还是比较少人知道,你们赶紧去做,感觉人多之后肯定会被改,现在是好时机,错过就没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