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干货系列 下线梦幻西游临时符不消失的方法

火凤哥2020-10-02 12:26

  分享一个下线临时符不消失的方法,多人亲测有效!火凤哥原创

  大家都知道临时符下线10分钟就会消失,只能在太白金星那里保存,花双倍的点卡钱恢复,如果是互通版还不能用仙玉恢复要用梦幻币恢复,总之恶心人。

  其实是有下线临时符不掉的方法的,我也是在上个星期偶然发现的,经过数位朋友在不同区的验证,亲测有效,才和大家来分享的,这里我就不卖关子了,这个方法就是利用跨服模式传档来实现不掉临时符的目的。我们需要先给自己的号打上临时符,然后传档到自带临时符的跨服模式里,注意,一定是自带临时符的跨服模式,比如剑会天下单人匹配模式,进去就满150临时符.进去以后就可以返回本服了,然后直接下线就可以,不管下线多久,再上你会发现你打的临时符一直有效。

  有人问这是不是个bug,我认为不算是吧,非说是个bug也是个良性bug。试想如果你自己打了一身符,去了跨服模式,回本服这些临时就没有了是不是很影响体验,所以就有了这个设置。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