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中秋节活动攻略:挑战玩法简单易杀 还可拿大五宝

落雪2020-09-28 17:39

  本次梦幻西游中秋节活动的环式任务以单人为主,保留了之前的奔月玩法的同时新增了挑战玩法,整体难度不高,2轮奔月任务+1轮挑战一小时左右可以结束。挑战玩法完成后可获得中秋礼盒,点击可开启奖励。

  一、单人环任务

  单人任务玩法十分简单,基本就是寻人和做小游戏,但是路程较长,需要耐心,刷满50个即可拿到对应成就。任务无消耗,109级1轮下来约45W经验、2.3W金钱和20点中秋积分。

  二、奔月任务

  奔月任务于之前一致,难度不高,具体攻略技巧如下:

  如果战斗中遇见灵光童子,优先点杀即可跳关,提高攻略效率。

  部分怪物有狸,需要封系门派进行封印。

  部分怪物拥有低级隐身,可携带感知宠进行攻略。

  奔月任务需要完成2轮才能获得月饼,每轮50W经验、5.2W金钱,整体难度不大,NPC共计20个,保证跳关的话基本只用击杀10-13个NPC,一般队伍3回合内均可解决战斗。

  三、挑战任务

  江南野外(138.63)明月,怪物为连体怪物,类似五行斗法第三环的杀法,可以通过“指挥”系统进行标注,点杀可造成双倍伤害,提高攻略效率。由于怪物拥有较高的封印命中率,建议携带晶清、玉清等特技及时解封。

  大唐国境(270.34)明月光,该怪物算是共生类型,后排不死,前排就会一直神佑,后排怪物阵亡后,前排怪物会逃跑,战斗难度偏低,怪物伤害不高,无明显抗性。

  东海湾(32.36)满月,该怪物难度较低,主怪会蓄力施法,建议优先点杀即可,雾中仙拥有特殊技能,打中己方单位时有概率造成封印效果,需要留意。

  花果山(126.9)独酌,怪物数量开场为1,回合结束后会进行扣血召唤,只要主怪不死,就会源源不断召唤小怪,所以点杀掉主怪即可完成攻略。

  长寿郊外(63.23)今时月古时月,怪物抗性每回合互换,前排抗物则次回合不抗物,后排抗法则次回合不抗法,依次类推即可攻略。

  攻略成功后会获得中秋礼盒,点击后有概率获得大五宝、强化石、宝石、星辉石等物品,怪物挑战经验、金钱奖励基本一致,全部挑战可获得额外奖励。以109为例,可获得95W经验、6万金钱。

  四、写在最后

  中秋节的成就非常好刷,就单人任务稍微麻烦一些,推荐大家多刷奔月任务,可增加灵气册的等级获取,方便早日拿到鞋子的同时也能收获月饼。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落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