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瞬间逆袭!新出无级别金刚怒目130鞋子100万上架被瞬秒

铁柱2020-10-02 18:36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新出130无级别金刚怒目鞋百万被瞬秒;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2. 传音红包抢到了4200W;3.尴尬的超级简易佩饰;4.偶遇梦幻界的营销鬼才。

  一、新出130无级别金刚怒目鞋百万被瞬秒

  昨天晚上新出了一双130级的无级别金刚怒目鞋子,直接藏宝阁上被瞬秒了!

  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这个特技,但是在现在的69级PK中,已经有不少团队开始使用这个特技了,并且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所以可以预见的是,这个特技必定会盛行于69级。

  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在69级的大佬们真的是太强了!

  二、传音红包抢到了4200W

  昨天国庆节和中秋节一起来,不少玩家发传音,其中有土豪会发一波红包。有玩家就看到区里有土豪发出1亿红包,其中4200万被一位玩家抢走了,血赚。

  传音红包非常考验手速,需要在出传音的地方不断点击,这样才可能第一个抢到红包。一个红包抢到这么多,比别人刷一天都多了,真的舒服。

  三、尴尬的超级简易佩饰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件140级的超级简易佩饰,主属性速度+20,下排两条分别是格挡值跟抗物理暴击,这个属性属实是有些扎心了。

  好不容易鉴定出了超级简易,可是这下排就是不给力,这要是换成铁柱,估计得当场晕过去了!

  四、偶遇梦幻界的营销鬼才

  梦幻牛人多,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今天铁柱就在游戏中又一次碰见了一位营销鬼才!

  兄弟们,看看这广告词,铁柱我就想问问在座的各位,看到这样的推广词,你就不想去他的店铺里买点吗?你就不想冲动一把吗?遇见这样的营销鬼才,铁柱算是服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