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惨千亿七连开记录 熊无敌打造13技能死法童子

铁柱2020-10-01 17:55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9月最后一天出无级别;2.史上最惨千亿七连开;3.熊无敌老板打造13技能死法童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梧桐给9技能净台鸟人补书。

  一、梧桐9月最后一天出无级别

  昨天晚上,距离2020年9月结束还有几分钟的时候,梧桐成功逆袭,成为了9月的最后一名顶尖狗托。

  梧桐在帮助老板鉴定军火的时候成功鉴定出了一双130级的无级别鞋子,最关键的是这双鞋子的属性还非常不错,敏捷+52,防御+80,属性非常好。

  梧桐也给自己9月的直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二、史上最惨千亿七连开

  昨天在苦难直播间铁柱见证了梦幻界最惨的千亿七连开。

  三本夜舞倾城,两本灵能激发,一本高偷,一本高必,看到这个结果之后,铁柱一点幸灾乐祸的心情都没有,这次真的隔着屏幕都肉痛,仿佛是自己的千亿翻车了。

  这次的千亿七连开应该是目前梦幻历史上最惨的千亿七连开了。老板“搂钱的耙子”估计已经买着连夜的火车票跑路了,还是站票。默默心疼苦难三秒钟。

  三、熊无敌老板打造13技能死法童子

  昨天晚上解放碑的服战老板熊无敌打造了一只13技能的全红死亡法防童子。

  苦难帮助老板先后打了法术防御跟死亡召唤,不过最抢眼的还是老板背包里的两本善恶有报兽诀啊!

  最后打掉了高级法术抵抗跟高级敏捷,感觉直接带高级敏捷套就OK了!

  恭喜熊无敌老板喜提一只顶级死法,希望解放碑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梧桐给9技能净台鸟人补书

  今天下午铁柱又看到了梧桐的爆炸资源,一开始是一只10技能的净台雷鸟人,当时有本小蓝书,但是梧桐补上高级反震之后,直接就挤掉了小蓝书,很完美。

  随后老板直接藏宝阁上秒了一本死亡召唤,梧桐立马就给这只宝宝打上了死亡召唤,直接挤掉了高级飞行,不过影响不大,直接带宝宝装备套就可以了,很完美!看来梧桐最近的运气是真的不错啊!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