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技能林中鸟律法掉特殊 盲僧买画魂被捡漏去申诉

陈大虾2020-10-01 17:54

  十一来了,中秋节也来了,两个节日难得叠加一起,兔子不给额外礼物不说,还只能领一次礼物,扎心了!下面,大虾给大家来一波新鲜事:1、四不相礼币开售,囤不囤是个问题;2、转门派来得及吗?女儿村首席200W一票;3、林中鸟11技能律法,反补掉特殊;4、省钱的教训,神兵图鉴少个零被瞬秒;5、捡漏须弥?盲僧买画魂被捡漏去申诉。

  一、四不相礼币开售,囤不囤是个问题

  姜子牙电影开播,梦幻中的四不相也开卖了,大虾看到有玩家将其跟之前的狐狸相比,样子要好看很多,限量比起普通还是有些优势的。

  让很多玩家思考的是,这个礼币能不能囤呢?要知道上一年囤金鼠礼币的玩家就亏了,四不相礼币比金鼠要好看很多,囤一个至少不亏。现在出的限量比较多,大虾建议不要囤太多。

  二、转门派来得及吗?女儿村首席200W一票

  平时最喜欢看区里抢首席,有土豪为争女儿村首席弟子,200W收票,估计争首席上头了,要不然平时没人做的首席怎么花这么多钱抢呢?

  大虾听说前不久钱塘江女魃墓争首席竟然100W/分,土豪上头的时候真心强,这时候大家卖梦幻币是最好了,只要是第一页的基本上被秒清吧?

  网友:我大唐抢首席去酒店拉票就好了,不用花钱!

  三、林中鸟11技能律法,反补掉特殊

  有玩家给一只11技能连善律法上林中鸟,可惜掉了核心的高连,随后不断补书都是掉输出技能,最后还是掉了林中鸟,血亏一波。

  这只11技能律法的技能多,资质好,的确值得打林中鸟,可惜玩家的运气不好,要是掉辅助书就忍了,掉的都是常规5个物理技能,最后悲剧了。

  网友:喜闻乐见!

  四、省钱的教训,神兵图鉴少个零被瞬秒

  大唐做完370次师门后去弄点神兵图鉴摆一下也不错,大虾看到群里一位玩家的摆神兵的时候少了一个零,转身回来全部被瞬秒,这是要早点下号的节奏了。

  大唐的神兵图鉴不太值钱,平时就1万一个,还要摆很久。这波少零清活力也不错,师门做完之后可以考虑50镖了。

  群里玩家:要是牌子少个零可以亏哭你。

  五、捡漏须弥?盲僧买画魂被捡漏去申诉

  有玩家爆料,平时逛街捡漏逛了,这次当了一回盲僧,1亿买了只画魂,本以为捡漏个须弥,结果发好友看才知道没须弥的。本来玩家当买个教训算了,听好友说去申诉,没想到真的找回了。

  如果宝宝的名字或者摊位上带“须弥”这样的字眼误导玩家,是可以找客服申诉,成功的概率会很高。对于盲僧被捡漏去申诉的事情,大家怎么看呢?

  网友:要是这只画魂有须弥被你捡漏,能不能申诉回来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