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刷副本掉落罕见宝宝装备 网友估价2000以上

九分游戏2020-10-01 08:40

  副本任务是梦幻西游中比较热门的一个任务,火热程度仅次于抓鬼封妖。因为挑战副本不仅可以获得金钱与经验,部分副本任何还可以获得固定的奖励,甚至在挑战任务过程中还有几率落下稀有的宝宝装备。例如乌鸡国这个副本,玩家在完成任务过程中可能会得到一些105或者115级宝宝装备。虽然获得的宝宝装备是非人造的,但同样有几率附加双加或者高伤害属性。曾经就有玩家在刷副本时拿到了一件高伤单加力量的铠甲,卖几千块钱。如今又有玩家在刷副本时掉落罕见宝宝装备,网友估价2000以上!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打书幸运儿,玩家改书随心所欲!

  随着召唤兽技能的不断调整以及优化,部分特殊不再是大家所追求的。例如壁垒击破这个特殊技能,曾经是攻宠的最爱,一本壁垒击破兽决卖到了3000多万。如今壁垒击破逐渐被大家所嫌弃,其价值300万左右,比七八年前下跌了10倍。哪怕是全红宝宝,老板也不想看到壁垒击破这个技能。比如上图这只7技能同样,全红连善壁垒宝宝,号主依然作死改书,把壁垒改掉,结果一发即中,偏偏就把壁垒替换成了高级强力。

  闭着眼睛就直接拍一本高级强力,然后壁垒击破就飞!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比壁垒养眼多了?

  TOP2:朋友拿7技能广目巡守抵债5000,玩家赚大了!

  据玩家称,最近朋友手头紧,急需用钱。然后向他借了5000块钱了。为了讲信用,他朋友拿来了一只7技能胚子抵债。具体技能属性如上图所示,7技能广目巡守,攻击1279,成长1.252,附加了净台妙谛以及死亡召唤双特殊技能,仅差一个技能就全红了。关于这只胚子,网友表示可以接受,市场价不低于7000,假如没什么问题的话还可以大赚2000。

  TOP3:玩家刷副本掉落罕见宝宝装备,网友估价2000以上!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位玩家在网上晒出了一件稀有非人造宝宝装备,115级项圈宝宝装备,附加了双属性,灵力+8,敏捷-20,速度属性也不高,仅33。从附加的属性来看,这是一件比较罕见宝宝装备,可以说龟速法宠的神装,特别是现在流行的净台妙谛宝宝,带上它最适合不过了。俗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由于这件装备比较少见,因为有网友开出了2000元的高价,你们觉得值这个钱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