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一小游戏来了 快点来抽超级泡泡小公仔和纪念银币

真实2020-09-30 17:44

  叶子猪梦幻西游“双节掉大礼”活动来了,大家在过十一黄金周和中秋节的时候,可以动动手指玩梦幻西游小游戏,赢取奖励。本次我们准备了“梦幻西游超级泡泡小公仔”、“梦幻西游纪念银币” 和100-400点网易点卡等奖品,欢迎大家挑战抽奖。

  大家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详细玩法请看下文。

  扫描二维码后,进入“双节掉大礼”界面,点击“开始挑战”即可开始。

  小游戏限时30秒,期间会不断降落月饼、中秋袋子、灯笼、礼盒和炸弹。手指可移动左下角剑侠客移动去接各种物品,除炸弹外都能增加积分,而接到炸弹就要扣分了。

  小游戏达到100分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有2次抽奖机会。中奖玩家需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多开无效。中奖玩家需激活叶子猪梦幻独家礼包。

  活动奖品:【梦幻西游超级泡泡小公仔】、【梦幻西游纪念银币 】和【100-400点网易点卡】。大家积分达到100后都有机会抽到。

  活动时间:2020年9月30日17:00到2020年10月8日23:29。

  活动启用防作弊机制,涉嫌作弊将取消兑奖。详情可联系客服QQ【1225249467】,本活动解释权归叶子猪所有。

  写在最后:

  小游戏的技巧是快速移动角色拿掉落来的礼包,躲开炸弹。随着时间过去,掉落会越来越快,到后面就要避开炸弹了。开始或许不熟悉,多玩两次就能掌握技巧了,祝大家都能抽到好奖励。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