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文哥有14匹神马 熊总打造15只净台善恶

如风说梦幻2020-09-29 19:05

  熊总目标15只净台善恶童子!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永远都没有“毕业”的说法,只要你愿意充钱,永远可以更新。神马、力劈、死亡、法防等特殊技能的童子,我们已经屡见不鲜!解放碑服战队的熊无敌老板,将自己的目标锁定在了净台妙谛+善恶童子身上!

  上一联的服战PK中,我们已经可以明显发现,善恶童子能点人,能清宝宝和蛇,作用很多时候已经超过了力劈童子,也许175天元召唤兽2.0时代,真的要来了!

  熊总的目标不是1、2只,也不是3、4只,他的目标是打造3排净台善恶童子。近段时间主播阿海的直播间,会出现大量的11技能净台童子打书!

  鱼总打成3特殊须弥童子

  姑苏城鱼总,堪称真正的“打书高手”,又一只10技能须弥+出其不意+龙魂的童子,在他手中诞生。不过在高法波和高法爆套装之间,这个宝宝需要做一番艰难的决定!

  新出160级光辉+抗封头!

  普大喜奔服务器新出160级光辉+抗封男头,摆了10万元的价格,封印装备和抗封装备价格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

  文哥有14匹神马

  昨日,菠萝开着珍宝阁文哥的第一无底洞打剑会,给大家展示了一大波的神马童子和谛听!目前文哥手中有14只神马童子,以一己之力就能给2个服战号配齐神马童子,真的是有钱任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