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围攻珍宝阁?爆总女魃墓加盟钓鱼岛 花果山加盟姑苏城

铁柱2020-09-29 17:24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紫禁城爆总女魃墓加盟钓鱼岛;2.紫禁城爆总花果山加盟姑苏城;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20无级别特技武器;4.新出高伤不磨武器。

  一、紫禁城爆总女魃墓加盟钓鱼岛

  大家这段时间都知道,紫禁城爆总以及物理神豪渡总的“诗情画意”计划已经宣布告吹,两位老板也有了新的目标。

  爆总地府转回紫禁城,渡总退出服战舞台,专心剑会。

  同时,今天在老王直播间,老王正式官宣——爆总另一个女魃墓正式加盟钓鱼岛。

  这直接弥补了钓鱼岛黑白老板的空缺,以后的紫禁城和钓鱼岛将会亲上加亲了,只是不知道在今后的服战舞台上相遇,他们谁会更胜一筹!

  二、紫禁城爆总花果山加盟姑苏城

  前段时间紫禁城爆总为了整合资源,配合团队,宣布对外卖掉自己的花果山全号。

  其中花果山的武器就是这把第一弓箭,狮驼岭使用总伤1132+,仙族使用总伤1119+,稳妥妥的服战超级神器了。

  本来爆总准备卖掉这个号的,但是最近紫禁城团队也出现了一些小变动,白总转战明秀园。

  “计划赶不上变化”,于是乎爆总决定先留住这个号,并且在跟姑苏城指挥菠萝的沟通下,决定将这个号转到姑苏城驰援菠萝,铁柱在此也只能恭喜姑苏城喜提一员大将啊!

  三、新出120无级别特技武器

  铁柱发现最近的狗托真的是扎堆出现,刚刚看了上面那件法系极品无级别,就又看到了一把极品辅助无级别武器。

  体敏双加47特别高,还有无级别+四海升平,伤害442也ok,铁柱感觉这样的武器绝对是非常抢手的,恭喜这位玩家了!

  四、新出高伤不磨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160级不磨武器,不计算红玛瑙的情况下初伤793,15段红玛瑙总伤918,伤害也非常可观了。

  再加上现在很多175级队伍都会选择大唐,所以女大唐的高伤不磨武器也很吃香,这把武器一定会卖个好价钱的,恭喜老哥!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