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挖高图没出好兽决 却挖出了四蓝字装

九分游戏2020-09-11 19:09

  在梦幻西游中,玩过高级宝图的小伙伴都知道,挖高图目的就想挖出高级兽决。但是挖高图的奖励有很多种,高级兽决只是奖励最好的一种,没挖出兽决意味着亏本了。挖高级宝图有几率挖到高级内丹、花豆、装备以及宝宝幼儿园。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挖到装备,还有花豆,挖出这两个真的是血亏了。然而在挖高图中挖出来的装备却有极大的几率附加特技特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过。最近有玩家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挖高图没出好兽决,却挖出了一件四蓝字装备,到底有没有回血呢?一起来去看看吧。

  挖高级宝图最佩服的下面这位玩家,一只8技能的谛听宝宝,仅差一本高级法术暴击就全红了。但由于太冒险,所以主播劝说老板别再追求全红了,可以通过挖高图来获得高级法暴来安慰自己。

  结果主播就花钱买了5张可以有几率出高级法暴的高图,狮驼岭以及朱紫国这两个地方的高图。

  在狮驼岭挖第一张高图就弹出了高级兽决,只可惜运气差了一点,挖到的不是高级法暴。

  说到做到,在朱紫国场景挖最后一张宝图的时候还真的被他挖到了高级法暴。总体来说赚了,五张高图挖到了四样物品。

  说到挖高图玩法,这位玩家的运气可能就没那么好了。准备了13张高级宝图,第一张图就挖出了一个70级装备。

  第二张图挖到了小彩果20个,节奏不太行。

  来感觉了,在傲来国挖出了高级连击兽决一本,先回血2300万。

  自从挖到了第一本高级兽决之后,似乎后面的运气不太好,不是挖到了花豆就是宝宝幼儿园。然而当玩家准备收手的时候,却无意中发现了挖出来的70级装备附加四蓝字特效。

  70级的鞋子装备,同时附加了精致、珍宝、永不磨损以及迷踪四个特效蓝字。不过经过一顿分析之后发现,这件装备一点价值都没有,因为不是人造装备,属性跟不上,而且四个蓝字当中就只有永不磨损值点钱,其余的都是来陪衬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